鯨訊公司高雄實體商業交流空間開幕 首創區塊鍊反詐顧問 揭開元宇宙神秘面紗

2024-03-30  22:19
瀏覽數: 
鯨訊公司高雄實體商業交流空間開幕 首創區塊鍊反詐顧問 揭開元宇宙神秘面紗

▲鯨訊公司旗下品牌【加密沅宇宙】今3/30日開幕,於高雄成立實體商業交流空間。(圖/鯨訊公司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鯨訊加密顧問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加密沅宇宙】今3/30日於高雄成立實體商業交流空間,讓民眾在未來可以直接在實體門市諮詢區塊鏈相關知識。鯨訊加密顧問有限公司為負責人鄭峻峰(Dillon Jheng)於2023年創建的區塊鏈顧問公司,並於同年3月14日取得經濟部合法顧問業營登許可,公司主要業務以區塊鏈的收費技術諮詢、技術教育課程、平台及程式開發、軟硬體設施建置,迄今已成立近一年。

因應區塊鏈資訊急速擴張,鄭峻峰表示:「自成立以來,諮詢業務每月皆有民眾詢問區塊鏈投資網站真假,並請我們對網站進行驗證,我對這個部分曾經也有被「拔插頭」網站詐騙的經驗,多少會有警覺性,但對還沒碰過的民眾,只叫他們打165去詢問,得到的勸世告誡往往會得到反效果,所以我希望可以透過業內的角度來解析,把更細節的資訊抽絲剝繭的分析,讓受害者或是準受害者更能接受,避免傷害擴大」。

▲鯨訊加密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鄭峻峰致詞說明公司創建理念。(圖/鯨訊公司 提供)

鯨訊公司旗下的加密沅宇宙亦由負責人鄭峻峰所創辦,為致力推廣量化程式及區塊鏈相關知識課程的平台,提供的服務為量化程式、運算設備、區塊鏈相關知識課程販售及共享空間租借,目前亦為AI技術做準備,聘任AI工程師及購置AI運算設備,往AI程式開發前進。 加密沅宇宙承諾當收益達到年度目標時,會將部分收益捐贈給國際救援組織,事實上,在今年(2024/01/01)能登半島元旦地震災害時,創辦人鄭峻峰已使用公司名義並藉由區塊鏈捐贈價值500美金(約等於15,000新台幣)的泰達幣(USDT)並表示「企業的成功應當伴隨著對社會的回饋。」。 

今(30)日加密沅宇宙邀請了楠梓分局犯罪預防承辦人、共同見證加密沅宇宙的設立。在門市內開放會員交流空間,凡是加入會員都可享有使用交流空間的權利,並也可以在區塊鏈相關知識課程開放後享有課程折扣,亦會定期舉辦免費入門課程,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不花一毛錢就能瞭解區塊鏈,讓政府的防詐宣導更加上一層防火牆。 

▲鯨訊公司今3/30日開幕,與會嘉賓合影。(圖/鯨訊公司 提供)

在開幕典禮上,創辦人鄭峻峰表示:.「希望在未來,此實體空間可以幫助更多人了解區塊鏈並提高人民對現今加密貨幣等詐騙手法的警戒心。在高雄成為反詐騙宣導及區塊鏈相關知識教學的指標性存在。」該實體店面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大學五十八街75號一樓,附近為高雄大學及楠梓市區。 

由門口進入後第一個空間為會員制交流空間,不僅提供舒適沙發,還有即時的加密貨幣交易資訊看板,呈現最新價格,提供會員交流。

由側門進入第二間為可容納25人的共享空間,擁有完善的視聽設備,提供區塊鏈相關知識課程、分享會、交流活動使用,並在線上線下提供預約租借使用。 

加密沅宇宙目前已與國內外知名交易所有合作關係,在未來,加密沅宇宙會與各大交易所合作定期推出活動,並參與各大區塊鏈相關活動,相信藉此推動加密沅宇宙、會員、交易所三方互利互惠後,會在高雄,甚至全台、全球上成為知名的加密領域公司。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