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發國際物流公司張聰聯董事長 接任真理大學校友總會第三屆理事長

2024-02-26  21:02
瀏覽數: 
一路發國際物流公司張聰聯董事長 接任真理大學校友總會第三屆理事長

▲交接儀式由第二屆理事長洪堯昆(左)將印信交給新任第三屆理事長張聰聯 (右),校長陳奇銘(中)監交,象徵校友總會進入另一個新的里程碑。(圖/真理大學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真理大學校友總會第三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於2月25日晚間在高雄漢來大飯店9樓龍鳳廳熱鬧登場。交接儀式由校長陳奇銘監交,在披掛職務肩帶後,第二屆理事長洪堯昆將印信交給第三屆理事長張聰聯,象徵校友總會進入另一個新的里程碑。

▲張聰聯理事長(中有紅色綵帶者)與新任理、監事合照。(圖/真理大學 提供)

交接典禮貴賓雲集,貴賓包括:真理大學董事長林博彥、高雄市真善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全體會員、傑友會會員、文創協會會員、全球運籌發展協會理事長蘇隆德、德興報關行總經理張黃傳、一路發國際物流副總張瑋倫、黃捷立委、前立委趙天麟及母校師長、校友會總會長會友、傑出校友以及前、現任理監事、顧問與秘書處人員等,近250人與會,場面隆重熱鬧。

▲真理大學校友總會第三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於2/25日在高市漢來飯店舉行,賀客盈門盛況空前,由張聰聯(前排中)接任理事長。(圖/真理大學 提供)  

卸任理事長洪堯昆 也是上市公司福壽實業公司董事長指出,於四年前有鑑於校友會在各縣市有分會,唯缺少校友總會來串連整合。又恰巧時任董事長簡安硌、校長陳奇銘積極委以重任之情,創立了校友總會並擔任第一、二屆總會理事長、開創歷程從無到有共四年,期間成立了傑出校友會又創立台中、桃園等分會,開創與茁壯了真理校友的凝聚力並活絡了彼此的聯誼,四年間秘書長大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飛龍,負責協助會務,再創高峰功不可沒。 

新任理事長張聰聯致詞。(圖/真理大學 提供)  

新任理事長張聰聯強調,感謝洪堯昆理事長與張飛龍秘書長所帶領的第二屆團隊,洪堯昆理事長為真理大學整合全球真理菁英學子的力量與情誼,領導並創造溫馨的全球校友聯誼,再接再厲。未來期盼與新任理監事、顧問及祕書處夥伴共同努力,讓校友總會更加蓬勃發展,持續回饋母校,讓母校發光發熱;讓校友會平台串聯更多系所,透過社團的運作,讓校友會不只具聯誼功能,也能成為不斷成長的學習型組織。

▲張聰聯理事長發表新書,介紹寫書的緣起。   

校長陳奇銘致詞時肯定歷屆理事長與理監事的努力,在回饋母校與協助推動校務方面可說不遺餘力,也讓校友總會展現更多元的風貌,期盼第三屆校友總會接棒後,持續提攜在校學弟妹,給予母校最大的幫助。期待號召更多校友返回母校,一起讓「真理大學」再創高峰。

同時,張聰聯理事長 發表新書,介紹寫書的緣起,贈新書給所有會員,感謝 施伯明 及 王再福夫人 協助撰寫及繪畫。

陳奇銘校長表示,今日交棒給高雄市會前理事長暨總會副理事長張聰聯先生,新任理事長為一路發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他為人殷實、謙恭,時任高雄市會理事長時,有感於馬偕來台將近150週年,及希望將傑出校友彙整,各自發展的心路歷程及彼此如何創造對社會小小貢獻互相分享,除了可以讓學弟妹分享鼓勵外,更希望一起為馬偕博士”寧願燒盡不願朽壞”的精神,及對台灣這塊土地之貢獻做150週年的回顧及紀念,而出了”真理大學傑出菁英集錦”,並藉今日交接典禮盛會及這本菁英集錦紀念書冊完成之際,一起對外發表。    

▲ 高雄市真善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員紛紛展現各種才藝,場面溫馨動歡愉。 

張聰聯理事長為新任理、監事一一披掛職務肩帶,進行大合照後,就職典禮圓滿完成。接著餐會聯誼中,會員夫人們、蘭馨總會1920素靜總監團隊、理監事、分會長以及高雄市真善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員紛紛展現各種歌舞才藝,餐會瀰漫溫馨動感氣氛中。

新任理監事名單:

副理事兼常務理事:白文亮、呂志明、王朝琴。

常務理事:吳澤青、蔡裕圳、張振雄。

理事:張鴻源、黃國英、蔡博元、胡宗良、林士坤、陳清榮、林炳勳、侯佑霖、周志亮、巫宗奎、陳武諒、段光盛、黃慶源、南賢天。

常務監事:黃嘉興。

監事:張瑞益、王睿麟、陳本騰、何榮宗、顏靜華、張銀來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