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榮耀九三、感恩軍人活動

2023-09-01  16:02
瀏覽數: 
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榮耀九三、感恩軍人活動

 

▲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榮耀九三、感恩軍人活動(圖/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 提供

 

軍人節是很多國家表達對衛國保民的軍人的崇敬的特定節日,九月三日是中華民國軍人節。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特別於九月一日在高雄左營舉辦榮耀九三、感恩軍人活動,表達對軍人的敬意和支持。

▲理事長劉萬禮、秘書長歸亞蒂與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合影(圖/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 提供

九月三日軍人節,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秉持【反戰爭、愛和平、保台灣】系列活動精神,倡導反戰、和平理念,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適逢軍人節,傳承軍人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犧牲、團結、負責精神特舉辦榮耀九三慶祝活動,特別邀請台北及高雄的市議員侯漢廷及李眉蓁與會發表現今局勢看法,並與現場民眾軍人、軍眷、及年輕人等對軍人不同角度認知的「論壇沙龍」進行互動交流。

▲常務監事譚光華將軍、宋家煒監事與主講者李眉蓁、侯漢廷議員(圖/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 提供

除了退役軍人分享他們的從軍經歷,民眾表達對軍人的感謝和支持還有表達向軍人致敬的「文藝表演」,展現對軍人的敬意和支持。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一起向偉大的軍人致敬。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