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鳳山戶政 西洋情人節寵粉結婚登記送好禮

2023-02-10  20:57
瀏覽數: 
高市鳳山戶政 西洋情人節寵粉結婚登記送好禮

▲高市鳳山戶政鼓勵新人結婚登記送好禮。(圖/高市鳳山戶政所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開春後一年一度最浪漫的情人節即將登場,鳳山戶政事務所為鼓勵新人在高雄成家立業,特別準備精美禮品送給當天辦理結婚登記新人,另為擴大戶政行銷廣度,當天凡按讚或追蹤鳳山戶政臉書粉絲頁民眾,再加碼贈送精美小禮一份。

鳳山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江鴻表示,今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適逢農曆宜嫁娶好日子,鳳山戶政目前已將近20對新人預約當天辦理結婚登記,為響應及鼓勵年輕人在高雄結婚、成家、生子,鳳山戶政特別準備象徵愛情堅毅不催的不銹鋼保鮮鍋送給當天辦理結婚登記新人,另外新人們只要參加「愛的親親,我和你」大聲說出「老公、老婆我愛你」並接吻三秒鐘,加碼再送5入彩色碗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為擴大戶政行銷廣度,鳳山戶政特別利用社群媒體快速傳播特性開辦「高雄市鳳山戶政事務所」臉書粉絲頁,主動提供戶政及政府相關業務資訊,並不定期舉辦粉絲活動,歡迎2月14日至鳳山戶政洽公民眾踴躍按讚或追蹤戶政所臉書粉絲頁,還能獲得精美小禮一份。

除此之外,鳳山戶政所也備有三種特色結婚背板及多款活潑有趣的手拿板,歡迎結婚新人及家屬開啟網美網帥模式,留下最美麗幸福的時刻並多加利用戶政所線上預約功能,免等待,立即申辦。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