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管樂隊「第47屆寒假巡迴音樂會」 1/11日佛館大覺堂精彩登場

2023-01-09  22:29
瀏覽數: 
師大管樂隊「第47屆寒假巡迴音樂會」 1/11日佛館大覺堂精彩登場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管樂隊「第47屆寒假巡迴音樂會」演出活動資訊海報。(圖/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管樂隊「第47屆寒假巡迴音樂會」將於1月11日(三) 14:00於佛館大覺堂演出。數十年來他們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情以及專業,由學生自行籌畫每年的巡迴演出,每場音樂會均為免費入場,堅持將優質、美好的樂音,帶到臺灣的每個角落。

師大管樂隊是少見的專業學生樂團,也是學生管樂團的中流砥柱,最初,為響應教育部「音樂服務社會之號召」的精神,舉辦第一次的巡迴演出,至此之後,每年皆定期於寒假期間舉辦全臺巡迴演出活動,40多年來,師大管樂隊的音樂步伐遍及全臺各地。

今年主題為《LA LA BAND》,這次巡迴音樂會,選曲皆來自世界經典歌劇與歌舞劇,經過嚴峻的疫情,蓄力一年後,希望透過歌劇劇情中炙熱的愛情元素,傾訴對音樂的執著,師大管樂隊藉由巡迴演出,散佈愛樂的種子!用動人的音樂,傳遞對生命的期待、對生活的熱愛。

此次指揮有葉樹涵教授,及陳君笠、鄭學駿、洪心怡、林普記等諸位老師,演出曲目有:李奧納德‧伯恩斯坦《康蒂德序曲》、《西城故事選粹》;安德魯‧洛伊‧韋伯《歌劇魅影選粹》、克勞德‧米歇爾‧荀白克《悲慘世界選粹》;賈斯汀‧赫維茲《樂來越愛你組曲》等多首改編曲目;以及多首樂器協奏曲:單簧管、雙簧管、薩氏管、小號、長號、馬林巴琴。對交響樂及管弦樂有興趣聆賞者,絕不錯過這場精彩演出。公益索票地點:佛陀紀念館禮敬大廳服務台,額滿為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