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招募第5期志工 歡迎加入海洋保育志工行列

2023-01-08  01:05
瀏覽數: 
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招募第5期志工 歡迎加入海洋保育志工行列

▲東沙環礁國家公園-協助生態復育。(圖/海管處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你熱愛自然,熱愛海洋嗎?豐富的學識技能及滿腔服務熱血等著發揮嗎?快挽起你的袖子加入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的志工行列吧!

▲東沙環礁國家公園-協助設施維護。(圖/海管處 提供)

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轄下有「東沙環礁」及「澎湖南方四島」兩座國家公園,是我國唯二以保育海洋生態為核心而成立的國家公園,壯闊的珊瑚礁、茵茵的海草床、潔白的沙灘、雄奇的玄武岩、碧藍的海水及豐富的海洋生態,現在!你也有機會一窺其神祕風貌,感受獨一無二的藍色魅力。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東吉嶼解說服務。(圖/海管處 提供)

海管處表示,此次召募有志之士協助辦理本處導覽解說、環境教育、生態復育、設施巡查等工作,以期推廣海洋保育及文化。報名時間自112年1月16日上午9時起至2月14日下午5時30分止,預計召募志工30名,歡迎18~70歲,有志參與志願服務行列的你,加入該處志工團隊,也歡迎退休軍公教人員踴躍參加,詳細資訊請至本處網站查詢召募計畫與報名表( https://www.marine.gov.tw/ ),請親送或郵寄志工報名表、自傳及三個月內之一吋相片3張,於截止日前送達海管處(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26號),並於封套註明「報名志工」,如仍有疑問請洽07-3601706吳先生。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潮間帶環境教育。(圖/海管處 提供)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