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戶政所新春送祝福 書法名師現場揮毫

2023-01-08  23:50
瀏覽數: 
三民戶政所新春送祝福 書法名師現場揮毫

▲高市三民戶政所於1月9日上午舉辦,現場揮毫寫春聯,分享新春祝福,歡迎民眾踴躍前往索取。(圖/高市三民戶政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三民戶政所繼去年發送手寫春聯大受歡迎,再次邀請書法名家亦是轄區鼎泰里里長張吉雄先生,於1月9日上午8時30分到11時30分,現場揮毫寫春聯,分享新春祝福,歡迎民眾踴躍前往索取。

三民戶政所歐敏信主任表示,比照去年,今年也提供多款的春聯讓民眾選擇,不論居家、商家及祝福等不同主題的春聯通通有,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同時可在現場細細品味名家揮毫『現場手寫春聯』享受文藝的饗宴;當日參與活動的民眾,只要拍下手拿春聯照片,上傳該所FB粉絲團打卡或按讚,即可獲贈春聯1份,限量50份,預祝大家「幸福兔you」,鴻兔大展。

▲高市三民戶政所,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幸福兔you」,鴻兔大展。(圖/高市三民戶政 提供)

當天現場除了舉辦戶政便民措施宣導,另請高市稅捐處三民分處、高雄國稅局三民分局、勞工局三民就業服務站等單位辦理「電子發票推廣」、「租稅常識」及「就業服務資訊」等項業務宣導,並且有捐贈發票、租稅常識有獎徵答活動。

三民戶政所提醒,今年春節連續假期自1月20日至29日止共有10天,市各戶政事務所,暫停受理各項戶籍登記及預約結婚登記,有戶政業務申辦需求的民眾,請預先規劃申辦時程或多利用線上服務完成申辦,另欲指定1月20日至29日為結婚登記日的新人,可提前在1月17日至19日到戶政所登記。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