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區監理所進駐旗津醫院 服務高齡換照 

2022-12-27  23:21
瀏覽數: 
高市區監理所進駐旗津醫院 服務高齡換照 

▲高雄市區監理所為偏遠地區的高齡駕駛人更便捷、友善的換照服務,於12月29日上午9時~12時進駐市立旗津醫院服務。(圖/高市區監理所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齡駕駛人駕照管理制度自106年7月起實施,規範屆滿75歲駕駛人及違規遭記點(或吊扣)駕照之逾75歲駕駛人如欲繼續駕車,需通過體檢及認知功能測驗換發駕照。

高雄市區監理所為提供偏遠地區的高齡駕駛人更便捷、友善的換照服務,12月29日上午9時~12時將進駐市立旗津醫院服務,高齡長輩在醫院通過體檢及認知功能測驗,即由監理所人員核發駕照。簡化換照流程,就是要讓長輩覺得輕鬆而沒有負擔。

高市所劉育麟所長提醒,為保障自身權益,請儘早辦理高齡換照。該所敬邀旗津地區收到換照通知的長輩攜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1吋照片4張及費用前來辦理。無照片者,當天可享免費拍攝大頭照的服務,機會難得,敬請把握!如長輩已不騎車或開車,亦可攜帶身分證申請註銷駕照,監理所還有贈送精美紀念品哦!請旗津地區的高齡長輩大家一起來換照領好康+1!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