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圖鼓山分館青少年週末電影院 《鐵娘子:堅固柔情》

2022-12-09  16:28
瀏覽數: 
高市圖鼓山分館青少年週末電影院 《鐵娘子:堅固柔情》

▲高市圖鼓山分館於12月10日下午14點起, 鼓山電影院 共賞影片《鐵娘子:堅固柔情》活動海報。(圖/高市圖書館鼓山分館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市立圖書館鼓山分館於每月第二個週六下午兩點鐘播放週末電影院,將於12月10日下午14點起,鼓山電影院共賞影片「鐵娘子:堅固柔情」歡迎踴躍參與!

影片賞析《鐵娘子:堅固柔情》該片描述英國首位女性首相柴契爾夫人的傳奇故事

 柴契爾夫人當年如何打破階級及性別的阻礙藩籬,在這由男性主導的社會體制下,開創一段不凡成就的傳奇人生。故事更著重展現當年柴契爾夫人職掌大權的氣魄風姿及其為了權力所付出的巨大代价,真實呈現這位不平凡的女性當年的傳奇風貌。

*參加方式:借書滿20本即可免費參加

*活動時間:12月10日(六)14:00~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鼓山分館3樓多功能教室

*洽詢電話:07-5615393、5515554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