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仁武、三民戶所 富養健康課程圓滿結業

2022-10-01  21:37
瀏覽數: 
高雄市仁武、三民戶所 富養健康課程圓滿結業

▲仁武、三民戶所新住民老智慧富養健康課程圓滿結業合照。(圖/仁武戶所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仁武、三民戶所新住民老智慧富養健康課程,經過一系列養生課程,學員們於1日收穫滿滿,圓滿結業,在最後一堂課,主辦單位為協助新住民提前了解年底投票流程,邀請高雄市選委會副總幹事李錫冰講解投票流程與注意事項,並讓新住民進行模擬投票,以便未來進入投票所,能依照查驗身分證、領票、圈票及將選票投入票匭等步驟,順利完成投票,落實公民權益。

來自越南、印尼、中國的新住民朋友,不論是否具有投票權,都認真學習,表示公民權益課程,更加了解投票的意義,選委會把整個投票所搬到戶所真實呈現,讓大家能完整體驗領票、投票、開票的過程,感到新奇有趣,已來台灣十幾年的印尼籍黃小姐,分享她最近準備申請歸化,表示未來若順利拿到身分證,期待能有機會投下自己的選票。

▲市選委會講解投票流程與注意事項與學員們合照。(圖/仁武戶所 提供)

仁武戶所主任蘇麗清強調民主選舉的重要,向學員宣導一定要按真實戶址居住,避免虛報遷徙受罰,此外仁武分局派出所員警,也特地向新住民及國人進行反詐騙反賄選宣導,共同打造安全樂居的生活環境。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