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台電盃足球賽 高雄興達發電廠今(10)日火熱登場

2022-12-10  20:43
瀏覽數: 
第四屆台電盃足球賽 高雄興達發電廠今(10)日火熱登場

▲「2022台電第四屆足球盃邀請賽」在各級來賓和長官開球儀式中宣告比賽正式開始。(圖/掌傳芝 攝)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台電公司除了肩負穩定供電使命,更不忘企業社會責任、帶動體育發展,為促進小學生參與運動及提升國民身心健康;在適逢2022年卡達世界盃踢的如火如荼之時,第四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10日也在高雄興達發電廠熱鬧登場。

▲「2022台電第四屆足球盃邀請賽」參賽隊伍及與會嘉賓。(圖/掌傳芝 攝)

台電足球隊於111年12月10、11日兩天在「南霸天」興達發電廠足球隊的海神足球場舉辦「2022台電第四屆足球盃邀請賽」,在象徵著事事如意的第四屆,除了邀請高雄市岡山區竹圍國小、前鎮區瑞祥國小、三民區河堤國小、小港區桂林國小、楠梓區右昌國小、後勁國小、左營區新光國小、鳳山區瑞興國小、文山國小等9隊國小之外,更首次邀請來自高雄的SKLUB、台南東門城、屏東縣力里飛鷹等3隊俱樂部,學生、隊職員及家長約350人參加,場面好不熱鬧!

▲第四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由永安區維新國小的太鼓隊熱烈演出下登場。(圖/掌傳芝 攝)

台電公司表示,此次比賽由電廠所在地永安區維新國小太鼓隊熱烈演出下登場,來賓長官開球儀式中宣告比賽正式開始。除了賽事以外的時間,電廠也延續往年的「踢足球、學知識」活動,安排全程約30分鐘的廠內瀏覽車導覽,不僅推廣足球運動紮根,也讓選手及家長能夠更了解台電、更認識台電。

▲「2022台電第四屆足球盃邀請賽」由台電育樂委員會委員許處長芳玲主持並致詞。(圖/掌傳芝 攝)

台電公司指出,此次活動由台電育樂委員會委員許處長芳玲主持,並有地方民意代表邱立委志偉服務處、高雄市議會陸副議長淑美、方信淵議員、高閔琳議員、宋立彬議員、黃秋?議員、林志誠議員、李亞築議員、陳明澤議員、黃明太議員等服務處代表參加,也邀請地方鄉親永安區公所蔣區長金安及永安里等6里里長、茄萣區公所邱區長金寶及15里里長,彌陀區公所歐區長劍君、湖內區公所陳區長佑瑞、岡山區公所陳區長振坤等參加。

▲「2022台電第四屆足球盃邀請賽」於今(10)日,在高雄興達發電廠火熱鬧展開。(圖/掌傳芝 攝)

台電公司一路走來始終秉持「向上提升運動水準,向下扎根基層體育」的決心與理念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台電球隊近年也積極結合推動社會公益活動,期望藉由此賽事的舉辦,讓這些未來之星們能夠有小小的進步累積出大大的成就!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