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雙十一齊聚鳳山戶政所 脫單完成終身大事

2022-11-11  20:03
瀏覽數: 
新人雙十一齊聚鳳山戶政所 脫單完成終身大事

▲高市鳳山戶所主任林江鴻(左)與完成登記的新人合影。(圖/高市鳳山戶所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我們結婚了!」這是今天齊聚鳳山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新人們共同的脫單宣言。戶政所為了與民眾同享幸福喜悅,特別舉辦「結婚送好禮~尋找婚禮歌手 等你來加1」活動,截至11日上午已超過四十五對新人在鳳山戶政完成終身大事,辦理結婚的新人們也不吝展現歌喉,大聲說出愛的宣言「老公、老婆我愛你」並獻唱專屬情歌,現場洽公的民眾也都感受到新人們的歡樂氣氛。

鳳山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江鴻表示,近年新人越來越喜歡在特殊又有紀念意義的日子登記結婚,除了520我愛你、西洋情人節、雙十節外,今年恰逢111年11月11日,諧音具有「一心一意」的意思且又是民俗宜嫁娶的好日子,因此吸引眾多新人在這天告別單身,逆勢操作將原本孤單的光棍節變成終結單身的成家日。

▲於雙11在鳳山戶政所辦理結婚的新人,大聲說出愛的宣言「老公、老婆我愛你」並大方親吻展現濃濃的情意。(圖/高市鳳山戶所 提供)

鳳山戶政第一對參加「尋找婚禮歌手 等你來加1」活動的李先生與柯小姐,大方說出愛的宣言「老公、老婆我愛你」並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展現濃濃的情意;在尋夢園聊天室認識十幾年的駱小姐與黃先生,因為緣分於2年前正式交往,知道戶政所舉辦活動,還趕緊通知親友前來現場,大聲唱出「死了都要愛」展現好歌喉;一起在左營經營美髮沙龍的辛小姐及吳先生原本想要選擇聖誕節完成終身大事,但因為今天是宜嫁娶的日子,在媽媽建議下提前完婚,來到現場知道戶政所舉辦活動,非常驚喜也一起唱出「戀愛ing」表達喜悅的心情,其餘參加活動的新人也都在親友及現場民眾的祝福下,留下甜蜜歡欣時刻。

▲辦理結婚的新人們也不吝展現歌喉,大聲獻唱專屬情歌,現場洽公的民眾也都感受到新人們幸福歡樂的氣氛。(圖/高市鳳山戶所 提供)

另外,來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看到市長陳其邁為了展現青年設計力量,特別指示由青年局邀集青年設計師自8月起打造的戶政所特色結婚背板,無不開啟網美網帥模式,擺弄著鳳山戶政準備的逗趣又可愛的手拿板,紛紛表示現在的戶政事務所既不官僚又很貼心,生在高雄真是幸福又安心。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