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名品BRUNELLO CUCINELLI 進駐高雄漢神百貨  藝人張孝全為愛牌三度站台

2022-11-15  23:56
瀏覽數: 
義大利名品BRUNELLO CUCINELLI 進駐高雄漢神百貨  藝人張孝全為愛牌三度站台

▲義大利名品BRUNELLO CUCINELLI 今(15)日高雄漢神百貨全新開幕;開幕嘉賓左起,Wendy Ng藍鐘集團時尚總監 、 Edoardo Simone全球商業發展總監 、藝人張孝全 、Edoardo Simonetti全球商業發展經理 、漢神百貨店長 蔡秀惠。(圖/BRUNELLO CUCINELLI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義大利知名品牌BRUNELLO CUCINELLI 首度於南台灣設立專門店,進駐高雄漢神百貨三樓,今(15)日舉行開幕儀式,邀請藝人張孝全為漢神店開幕站台,其身為品牌愛好者,已經是第三度為BRUNELLO CUCINELLI開幕站台,並表示,自己本身很喜歡BRUNELLO CUCINELLI服裝,每次為品牌開幕站台,就像是看著品牌在台灣漸漸成長,看到自己喜愛的品牌被越來越多人認識也非常高興。

▲BRUNELLO CUCINELLI位在高雄漢神百貨三樓,今(15)日全新開幕。(圖/BRUNELLO CUCINELLI 提供)

南台灣BRUNELLO CUCINELLI 專門店,坐落於漢神百貨三樓,近六十坪的店內以大地色系為主,目之所及皆是柔和的淺色調,經由光線穿透,營造溫暖又輕鬆寧靜的感覺。店內陳設以白色牆面與木質調為基底,掛上富有歷史感照片裝飾,空氣中充滿品牌獨有的香氛氣味,為整間店面增添人文氣息,踏入即可感受到來自義大利的氛圍。

▲BRUNELLO CUCINELLI陳設以白色牆面與木質調為基底,營造溫暖又輕鬆寧靜的感覺。(圖/BRUNELLO CUCINELLI 提供)

BRUNELLO CUCINELLI經典設計靈感源自義大利,因受到精緻工藝的影響,散發人類天性的單純和大地萬物的質樸,貫徹品牌一向的低調簡約風格又不失高雅溫馨。

▲藝人張孝全今日出席BRUNELLO CUCINELLI開幕儀式造型,以全套天空藍絨布西裝搭配白色襯衫、口袋巾與咖啡色皮鞋 。(圖/BRUNELLO CUCINELLI 提供)

張孝全今天以藍灰色調的天鵝絨西裝現身,他表示:「BRUNELLO CUCINELLI的 西裝有一種獨特的愜意氣質,雖然是正裝,但穿起來不但不會有束縛感,反而在低調有型中保持舒適,完全符合自己平常穿衣服的風格和要求。」過往張孝全習慣穿黑色系,當爸爸之後對於色彩的接受度變高,藍灰色西裝柔和親切,裡面無論是搭一件襯衫打造正式感,或是換成針織衫帶出商務休閒感,都更接近他現階段更放鬆更寬闊的心境。被問到2022秋冬最推薦最想要的BRUNELLO CUCINELLI單品,張孝全笑說:「BRUNELLO CUCINELLI不追隨流行,每一季的單品都可以互搭,所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穿搭習慣,無論外套、毛衣、襯衫、T恤、褲子都很推薦。如果可以的話,我整間店都想擁有,但是得多賺點錢才能實現!」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