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戶所祝福新人 幸福一輩(杯)子」 贈「對杯」1組

2022-11-04  20:31
瀏覽數: 
三民戶所祝福新人 幸福一輩(杯)子」 贈「對杯」1組

▲三民戶政11月11日舉辦雙腳齊步走,幸福一輩子結婚登記贈禮活動。(圖/三民戶所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三民戶所為鼓勵新人結婚,特地選在11月11日舉辦「(11+11)雙腳齊步走 幸福一輩(杯)子」結婚贈禮活動,當日只要在該所辦理結婚登記,同時完成指定任務就可獲得精美「對杯」1組,祝福新人成功脫單,幸福一輩子!

三民戶所主任歐敏信表示,配合人口政策宣導,三民戶所每年均會在特殊節日,例如:西洋情人節、七夕及5月20日等日,規劃活動、準備限量且具紀念意涵之禮品,致贈至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不僅送祝福,同時鼓勵適婚男女快快結婚。本次活動準備的「對杯」祝福禮,分別印有浪漫的愛情密碼「1314」及「520」,象徵「一生一世 我愛你(妳)」,用以祝福新人永誌不渝的愛情。

▲結婚登記贈精美「對杯」1組,祝福新人幸福一輩(杯)子」。(圖/三民戶所 提供)

此外,該所設有「浪漫風」與「森林風」結婚拍照專區,一直以來是新人IG拍照打卡熱點,今年更有高市府青年局媒合青年設計力,融入「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我們今天我們一起去天堂吧!」寓意,打造一座夢幻可愛氛圍的鏡像糖果屋。活動當日至所結婚登記的新人,只要在結婚背板拍照,並於戶所臉書粉絲團打卡、分享結婚照片貼文,即可獲得結婚祝福禮。歡迎新人相揪來所拍照,留下美好回憶。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