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無印良品攜手雲林斗六農家 時令文旦全台推薦上市

2022-08-25  19:26
瀏覽數: 
MUJI無印良品攜手雲林斗六農家 時令文旦全台推薦上市

▲無印良品全台門市都買得到產自雲林斗六的文旦柚,並提供439元的整箱包裝。(圖/無印良品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中秋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以烤肉團聚,MUJI無印良品建議顧客在大餐後可以同時補充蔬菜水果來均衡飲食,尤其文旦柚正逢當季盛產,汁多味美又能緩解烤肉大餐的油膩感,十分適合全家人享用。即日起-9/30,MUJI無印良品全台門市都買得到產自雲林斗六的文旦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雲林斗六的文旦柚產地實拍照。(圖/無印良品 提供)

說起中秋美食,除了月餅與烤肉外,最多人想到的就是文旦。台灣文旦產地遍布各縣市,其中最著名

分別是臺南麻豆、花蓮鶴岡及雲林斗六。MUJI無印良品在探訪產地的過程中,發現雲林文旦柚雖產量不高,但斗六朱丹灣地區是全台老欉文旦密度最高的地方,再加上栽培技術純熟,更通過產銷履歷驗證,方便消費者可追溯其生產歷程,因此也獲得許多顧客青睞。

▲MUJI無印良品的文旦柚將以裸裝及單顆79元進行販售。(圖/無印良品 提供)

為了讓在地優質農產品與更多顧客分享,MUJI無印良品特別與雲林農家合作,擴大推廣至全台門市販售雲林斗六的優質文旦柚,同時為響應環保與減少剩食,文旦柚將以裸裝及單顆79元進行販售,針對有家庭採買需求的顧客,也提供439元的整箱包裝,享受當季美味的同時,也與MUJI無印良品共同實踐在地連結的友善循環。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