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營晚點名」島嶼記憶光舟劇場 獲法設計銀獎

2022-07-19  20:52
瀏覽數: 
「武營晚點名」島嶼記憶光舟劇場 獲法設計銀獎

▲以衛武營建築為主體的「『武營晚點名』島嶼記憶.光舟劇場」,設計在長達381公尺的巨幅光影中,訴說台灣島嶼豐厚的文化與記憶,獲法國NOVUM DESIGN AWARD數位藝術和平面設計類銀獎殊榮。(圖/衛武營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攜手高雄市政府所推出的「『武營晚點名』島嶼記憶.光舟劇場」,榮獲法國NOVUM DESIGNAWARD(簡稱NDA)數位藝術和平面設計類銀獎殊榮。

衛武營今天發佈新聞稿表示,2019年成立的NDA設計獎提供全球優秀設計者一個嶄新競技舞台,評選項目分為10個不同類別的設計領域,藉此提升獲獎者於國際上的能見度,衛武營拿到數位藝術和平面設計類(Digital Art and Graphic Design Category)銀獎。

今年(2022)年初「台灣燈會」睽違20年重返高雄,以衛武營、愛河灣雙主場雙主燈照亮全台;以衛武營建築為主體的「『武營晚點名』島嶼記憶.光舟劇場」,由視覺總監王奕盛、舞台設計張哲龍、燈光設計沈柏宏與音樂設計柯智豪等聯手合作。

設計上長達381公尺的巨幅光影中,將島嶼上豐厚的文化與記憶,融合出一段精彩的影像故事;今年2月演出357場,吸引超過68萬人前來觀賞,引領觀眾一同穿梭美麗島嶼的深遠記憶。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