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生不息~學習無邊,83歲還年輕】邱文助藝術創作畢業個展

2022-08-16  16:36
瀏覽數: 
【境生不息~學習無邊,83歲還年輕】邱文助藝術創作畢業個展

屏大之光 邱文助:屏東大學最年長的視覺藝術系碩士研究生

【境生不息~學習無邊 83歲還年輕】邱文助藝術創作畢業個展

(夯新聞/記者張三鋒 屏東報導)

 

屏東大學校史上最年長的碩士生, 83 歲的毓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邱文助,自 111 年 8 月 15 日 至 111 年 8 月 29 日舉辦【境生不息】畢業藝術創作個展,開幕茶會時間訂於 17日(三) 下午 15:00 在屏東大學屏師校區六愛樓一樓藝文中心(屏東市林森路 1 號)舉行,歡迎各界藝術愛好者與師生先進蒞臨指教。 

 

 

稻苗迎著東昇的旭日成長茁壯

 

邱文助先生是毓寶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也是「財團法人邱錠先生文教基金會」和「台灣米穀公會理事長聯誼會」創辦人,現在就讀於屏東大學視覺藝術學系視覺藝術研究所碩士班,在學期間不但熱愛藝術創作,也是勤奮學習的楷模,而認真好學的精神亦備受全校師生讚揚與敬佩,因此在畢業典禮上更榮獲【屏大之光】的殊榮與肯定。

 

 

金黃飽滿的稻穗在藍天白雲和風麗日下迎接收成

 

 

邱文助表示:『純真是我真實的顏色,自然也是我對美的堅持,初心更是我人生盡情揮灑的力量』,這是成功的企業家,也是屏東大學最年長的研究生邱文助樸實無華的生活美學與創作理念。

 

鵝~向 書聖王羲之 學習在書寫中心繫民生的情懷

 邱文助董事長的【境生不息】個人畢業書畫展中,有油畫、多媒材、書法與雕塑等藝術與生活融合的多元創作,個人創作的理念是想透過一顆稻穗種籽的啟發,找回生命意義的本質,期許生活中也以易經:「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 以厚德載物。」的精神,秉持生生不息的善念,為社會良善貢獻心力,也期望與來賓共享藝術生活的謙和與美好。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