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小港區坪頂里 水資源宣導暨登革熱防治活動

2022-05-31  23:20
瀏覽數: 
111年小港區坪頂里 水資源宣導暨登革熱防治活動

▲小港區區長和坪頂里長上台致詞。(圖/小港區公所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位於鳳山水庫水質水量保護的小港區坪頂里區,為了使里民更瞭解水資源的稀少及重要性,每年區公所精心舉辦多場水資源宣導及搭配教育相關內容的活動,提高里民愛水、惜水的意識,使有限的水資源達到最有效率的運用。29日日上午8時舉辦111年水資源宣導暨登革熱防治活動,蒞臨現場的長官和當地里民分享生活中實用的省水方法。

登革熱是由蚊子傳播給人類登革病毒所引起的急性傳染病。臺灣位於亞熱帶地區,炎熱又潮溼的環境,正適合蚊子的生長,是登革熱高風險地區。因此,藉由本次水資源宣導活動,配合「登革熱防治」教育,透過專業講師活潑的互動式教學問答,寓教於樂,希望參與活動的民眾能瞭解防治登革熱及消滅病媒蚊的方法,如登革熱預防口訣:巡、倒、清、刷,共同防範登革熱疫情。

▲氣球小丑跟民眾拿著水資源宣導卡板合照。(圖/小港區公所 提供)

今年小港區坪頂里第一場水資源宣導暨登革熱防治活動參加人數踴躍,相信參加的里民會將現場的宣導知識,運用在生活中,由個人到家庭再到社會共同宣導愛惜水資源、預防登革熱的觀念!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