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券、商圈夜市券使用至4月30日逾期無效 經發局呼籲:開就賺 消費要及時

2022-04-16  16:20
瀏覽數: 
高雄券、商圈夜市券使用至4月30日逾期無效 經發局呼籲:開就賺 消費要及時

▲高雄開就賺活動推出商圈夜市券,夜市攤商開心業績成長。(圖/高市經發局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高雄市政府去(110)年10月推出高雄開就賺活動振興受疫情影響商家,活動發行的高雄券及商圈夜市券配合中央5倍券,使用期限4月30日將屆。經發局提醒手邊還有高雄券和商圈夜市券的民眾,要善用資源把握最後兩周時效使用完畢,逾期將作廢亦無法兌現。至於夥伴店家未發出的高雄券,須於5月15日前繳回經發局,而商圈夜市券兌領服務至5月31日,高雄券則須於6月30日前至高雄銀行各分行完成兌付。

▲店家感謝高市府推出高雄券,助攻業績成長,高雄券及商圈夜市券使用期限只到4/30,請民眾趕快消費抵用。(圖/高市經發局 提供)

經發局指出,高雄券去年10月推出後對產業振興效益可觀,財政部統計高雄市去年11至12月餐飲業銷售額,與同年疫情較嚴峻時7至8月相較增加32億元、成長率38.8%,觀光旅館業增加8億元、成長率274.93%,百貨業更是增加64億元、成長率85.31%。此外同樣受振興的KTV視聽、美容美髮及美體按摩業,成長率都是六都第一,顯示相關振興活動有效帶動經濟復甦成長。

由於中央5倍券使用期限至4月30日,屆時配合發放的高雄券及商圈夜市券活動也將同步截止,經發局表示,截至今年3月底統計,高雄券與商圈夜市券的累計兌付及核銷比率約為85%,顯示仍有不少民眾手邊的高雄券和商圈夜市券還未使用,而店家攤商也還未完成兌付或核銷。

經發局長廖泰翔特別提醒民眾,「趕快花起來!快去檢查一下手邊是否還有高雄券或商圈夜市券!」要把握時間於4月30日前在合作店家消費使用完畢。至於高雄券發放夥伴店家,若屆時還有未發送完的高雄券,需在5月15日前繳回經發局,高雄銀行各分行提供的高雄券相關兌付則持續至6月30日。此外經發局派員前往商圈及夜市自治組織兌付商圈夜市券的服務,則會持續至5月31日,請店家及攤商把握時間完成兌付。

▲高雄開就賺活動5/1壓軸將抽出最後一台特斯拉電動車,呼籲大家趕快消費登錄發票抽大獎。(圖/高市經發局 提供)

經發局另也統計,兩波商圈夜市券帶動商圈夜市不分平假日的消費人潮,營業額與來客數成長都超過3成,其中三鳳中街商圈因販賣年貨優勢,民眾持商圈夜市券消費狀況最踴躍,總計已超過1,000萬元,至於夜市攤商小額消費聚沙成塔效益也相當可觀,整體夜市消費金額逾4,700萬元,其中光華、瑞豐兩處夜市最熱門,也分別各收到近500萬商圈夜市券。

至於備受民眾期待的日月抽大獎活動,經發局表示,最大獎百萬特斯拉電動車,目前已抽出六輛,最後一輛預計5月1日抽出,此外還有每日送iPhone 13、每周送光陽電動機車、藍芽喇叭等等大獎,呼籲民眾不要放棄,可把握最後兩周消費、上高雄開就賺官網(https://kh100.tw/)登錄取得抽獎序號,就有機會把特斯拉開回家。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