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圖書館邀請您一起來走讀家園 認識河堤的自然生態

2022-04-15  12:18
瀏覽數: 
河堤圖書館邀請您一起來走讀家園 認識河堤的自然生態

▲河堤生態走讀趣海報。(圖/高市河堤圖書館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河堤圖書館長久以「社區營造」為館藏特色,平時舉辦許多與社區家園相關的講座或活動,都獲得相當好的評價。這一次,為了配合世界閱讀日的到來,特別再度結合館藏特色,規劃了社區家園走讀活動,期待讓親子有更多的機會,以不同的面向,認識自己居住的家園。

首先將推出的活動,是4/24(日)早上9:10-11:10邀請一向關心自然生態及保育的王新昌老師(蕃薯大叔)導覽一場「河堤生態走讀趣」活動。當天早上,老師將帶隊從河堤圖書館出發,帶領親子一步一腳印的認識和介紹河堤家園的自然環境生態。究竟在生態達人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每天已經習慣走踏的家園,會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親發現或新觀察呢?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可以親子同行的走讀活動哦!

活動資訊

日期:4/24(日)

時間:09:10~11:10

講師:王新昌(蕃薯大叔)

對象:國小一~六年級親子,共錄取15組親子 (備取5組)

集合地點:河堤圖書館門口

費用:需先至河堤圖書館繳交100元(1大人+1小孩保險費)

自備工具:筆

報名方式:

4月15日上午10點開放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F9PKjmy2k8AT1qmx9

注意事項

★參加對象:國小一~國小六年級親子 15組(一位家長+一位孩童)備取5組

★錄取名單將於4/16(六)下午15:00公佈,錄取者請於4/19(二)20:00前至河堤圖書館填寫投保資料並繳費,才算報名完成,若未在期限內填寫者視同放棄,將由候補人員遞補不得有議!

★防疫期間請所有參與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如當天遇身體不適請參與者提前告知。

★請自備飲水及防曬用品(雨具)。

★錄取者臨時無法參加者請於4/21(四)下午16:00前告知,若未告知將列入本館未來參加活動考慮對象。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