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外籍移工的電動自行車交通安全意識

2022-04-11  20:01
瀏覽數: 
強化外籍移工的電動自行車交通安全意識

▲高市所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至日月光半導體製造廠共同辦理外籍移工電動自行車騎乘安全宣導。(圖/高市監理所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市區監理所今(4/11)日上午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至日月光半導體製造廠共同辦理外籍移工電動自行車騎乘安全宣導。

騎乘電動自行車便利性高且不需要駕照,也不用懸掛車牌就能輕鬆上路,近年來已漸漸成為外籍勞工們最夯的代步工具,但是往往因不熟悉本國交通法規,致違規行為層出不窮,潛在性傷亡風險極高。因此對於移工騎乘電動自行車的交通安全展開密集的宣導,強化來臺外籍移工的交通安全意識,期能降低移工們車禍肇事率。

高雄市區監理所特別呼籲移工朋友們,騎乘電動自行車應配戴安全帽,不超速、不酒駕、不闖紅燈、不雙載及不改裝車輛等相關規定,避免移工朋友無心觸法,期降低電動自行車傷亡率。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