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法律雜誌社贈閱雜誌予高市總圖 並接受頒發感謝狀

2022-04-13  12:44
瀏覽數: 
當代法律雜誌社贈閱雜誌予高市總圖 並接受頒發感謝狀

▲高市總圖代理館長林奕成(左)致贈感謝狀予當代法律雜誌社總編輯廖義銘(中)與當代法律雜誌社南部總監莊尚諭(右)。(圖/當代法律雜誌社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當代法律雜誌社鑒於多數讀者在面對法律問題時往往一知半解、一籌莫展,遂期透過當代權威作者群對司法實務、財經法律以及最新國際法學趨勢發展的介紹與分析,讓讀者能夠第一時間掌握「當代法律」,使讀者能利用扎實的法學知識面對及因應新興的法律議題,因此當代法律雜誌社總編輯也是高雄大學法學院前院長廖義銘與南部總監莊尚諭於4月12日下午拜會高雄市立圖書館代理館長林奕成專程致贈當代法律雜誌一批給高雄市立圖書館。

▲高雄市圖書館總館代理館長林奕成(左)接受當代法律雜誌社總編輯廖義銘(中)贈予雜誌與當代法律雜誌社南部總監莊尚諭(右)。(圖/當代法律雜誌社 提供)

代理館長林奕成表示,感謝當代法律雜誌社贈書給高雄市立圖書館,目前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及分館共有60間,其中對於右昌社區閱讀推廣非常用心,目前已將右昌分館禮堂重新整建完成,相關活動正積極辦理中,也希望屆時當代法律雜誌對於分館的講座與活動舉辦,能夠相互合作給與協助。

代理館長林奕成除了解說目前高雄市立圖書館營運狀況之外,也說明總館與分館加起來總計390多位員工,業務相當繁瑣,對於市民拿到的書籍,從整個採購書籍到書籍編目過程,程序相當繁雜,目前高市圖也有設立社會資源部,與社會的企業產業合作,對於企業書籍贈書活動與公益型捐助合作有許多合作方案,也歡迎企業洽談。

▲高市總圖代理館長林奕成,(左一)、當代法律雜誌社廖義銘總編輯(左二)、左三當代法律雜誌社南部總監莊尚諭(右二)、總圖社會資源部資深經理楊菁菁(右二)合影。(圖/當代法律雜誌社 提供)

當代法律雜誌社廖義銘總編輯表示,當代法律雜誌在今年1月11日創刊號,為每月10號出刊,截至目前為第四期月刊雜誌,以法學界第一名的法律雜誌期許,主筆群皆是司法檢調機關與法律界的大律師,對於當前最新最熱門的議題,在法律層面,給予讀者最先進前衛的法律相關實務知識與探討,內容並非學術性論述,皆是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與角度給予讀者第一手的各種法律議題報導,在法律媒體界期許為法學界的天下雜誌為目標。

▲雙方代表與會座談。(圖/當代法律雜誌社 提供)

雙方談話結束後,由高雄市立圖書館代理館長林奕成接受當代法律雜誌社總編輯廖義銘致贈當代法律雜誌;林奕成代理館長致贈感謝狀給當代法律雜誌社。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