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灣魅力無法擋!海上看大港橋旋轉 首艘遊戲聯名遊港輪同步亮相

2022-04-01  22:05
瀏覽數: 
亞灣魅力無法擋!海上看大港橋旋轉 首艘遊戲聯名遊港輪同步亮相

▲高市最夯景點,大港橋旋轉。(圖/高市交通局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市輪船公司表示,4月起即將推出「金棧遊港亞灣線2.0版」,要帶大家從海上第一視角看大港橋旋轉!

高雄看過來!高雄港灣已經名列搜尋引擎排行,成為高雄必遊之景點,自2021年跨年煙火、國慶煙火、港灣燈光秀一路到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亞洲新灣區、高雄港、愛河灣,已是國旅熱門景點,也是高雄人一日輕旅行首選!

高雄港大港橋座落於鹽埕區大義路底,是亞洲最長跨港旋轉橋,可在3分鐘內完成水平運轉,係為串聯亞洲新灣區重要拼圖,不僅兼顧第三船渠既有船舶及遊艇通行,同時可讓遊客享受親水遊憩的海上風情,自2020年7月啟用後,更是吸引遊客持續造訪,已成為高雄熱門打卡亮點。

▲大港橋已是高雄人一日輕旅行首選。(圖/高市交通局 提供)

高雄市輪船公司自111年4月1日起,「金棧遊港」每周日定期遊港-亞灣航班,開航時間將調整為下午14時40分自棧貳庫啟航,讓前來朝聖的遊客,創造專屬自己的獨家回憶!

在連續假期(4/2、4/3、4/4)每日下午4-6點在棧貳庫海側廣場可現場報名搭乘,夜間遨遊高雄港!遊戲廠商所選定之遊港輪-高雄輪現已變裝完成,成為海上最大遊戲活動看板,於連續假日期間搭乘金棧遊港亞灣線(4/3、4/5下午14:40)就有機會搭上這艘遊戲快閃限定遊港輪!詳細航班資訊可洽高雄市輪船公司官網查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