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區監理所7-8月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職缺開放報名中

2022-04-06  18:20
瀏覽數: 
高市區監理所7-8月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職缺開放報名中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配合教育部青年署持續推動之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高雄市區監理所提供大專青年朋友暑假期間工讀機會,兩個月的見習期間,透過實務參與,可以了解監理所運作及業務內容,確定自己未來努力的方向,向夢想的職涯生活邁進。

高市區監理所指出,此次招募對象為年齡35歲以下,精通英文為佳,國內公立、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專校院(含軍警學校學生及空中大學全修生,不含五專專一至專三生),或「教育部收錄外國大學參考名冊」、「香港澳門學歷檢覈及採認辦法(含認可名冊)」及「大陸地區大學及高等教育機構認可名冊」的本國籍在學學生,皆可投遞履歷參與計畫。而今年度高雄市區監理所招募2人次見習機會,並會提供參與之見習生每小時168元的見習津貼。見習業務內容包括雙語服務台接待、監理宣導文書(海報)翻譯、監理業務QA翻譯及其他監理業務協辦事項。

高市區監理所表示,7-8月份職缺已釋出。想深入了解監理所運作的大專在學青年們,即日起可至「RICH職場體驗網」 註冊報名。詳細內容請至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或教育部青年署網站(http://www.yda.gov.tw)查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