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科技產業園區 公開表揚園區111年模範勞工及優秀國際移工

2022-04-07  22:01
瀏覽數: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 公開表揚園區111年模範勞工及優秀國際移工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公開表揚園區111年模範勞工及優秀國際移工。(圖/加工處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為感謝勞工對園區產業辛勞的付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屏東分處於今(7)日下午,會同屏東縣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廠商協進會,辦理「屏東科技產業園區111年度模範勞工及優秀國際移工表揚大會」,由分處長沈龍志及總幹事蘇煥鈞分別頒發獎狀獎品,公開表揚7位當選模範勞工代表,分別為山林水公司卓文彥君、凡事康公司張文欣君、漢鴻公司楊正谷君、鈦騰公司李珮瑜君、河見公司賴如玲君、星博公司黃惠珠君與余金記君等;優秀國際移工,則由凡事康公司阮功勇君當選。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自民國94年第一家公司完成登記開始營運迄今,在歷經17年時間的產官學各界共同努力下,園區目前已完成建廠營運的廠商家數計有41家,刻正建廠中的廠商有6家,就業勞工人數已逾4千餘人,近年面對疫情衝擊,園區內廠商百尺竿頭、更上層樓,繳出亮麗的營運績效。目前園區內各產業廠商營運欣欣向榮,對此,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屏東分處也積極配合辦理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擴區業務,預計將可以再增加17公頃左右的建廠用地,滿足廠商擴產需求。

沈分處長表示,屏東科技產業園區能夠保有這樣優異的成長動能且持續不斷地成長,除了要感謝廠商對園區投資環境的肯定,願意持續投資擴廠增加就業機會外,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基層勞工辛勤地工作付出,才能創造出如此耀眼的成績。未來,屏東分處將持續推動產業科技升級、服務智慧升級以及環境優化升級,營造更優質的營運生產環境,進而協助園區內就業勞工獲得更優質的工作保障;也期盼此次當選模範勞工及優秀國際移工代表,未來繼續在職場上做為所有勞工朋友的表率,共同營造勞資政三方和諧的勞工就業環境。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