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誠藝文空間暨藝南望春季藝文聯展開幕 重磅登場

2022-04-02  21:09
瀏覽數: 
悅誠藝文空間暨藝南望春季藝文聯展開幕 重磅登場

高師大校長與參展藝術家合照。(圖/掌傳芝 攝)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市高師大文創學會策展、台二藝工坊有限公司創辦人王錦成暨參展藝術家 王詮富、朱金榛、洛塵、梁美月、黃啟和、歐桂華、蔡碧霞等在地藝術家聯合展出。結合東西方元素,融合書法、彩墨、棉紙撕畫、工筆畫、西畫、琉璃等創作藝術,進駐悅誠藝文空間,在2022春季中大放異采。

此次聯合展出結合東西方元素,融合書法、彩墨、棉紙撕畫、工筆畫、西畫、琉璃等創作藝術,進駐悅誠藝文空間重磅登場,由高雄市高師大文創學會策展包括台二藝工坊有限公司創辦人王錦成暨參展藝術家 王詮富、朱金榛、洛塵、梁美月、黃啟和、歐桂華、蔡碧霞等在地藝術家。於2日舉行春季藝文聯展開幕大放異采。

高雄市高師大文創學會理事長王錦成表示,藝文產業除了藝文活動的展出更需要與商業活動作結合,在展覽與行銷在兩大主軸中做巧妙地搭配。

參展的書法作品之一。(圖/掌傳芝 攝)

台二藝工坊有限公司透過悅誠藝文空間的成立,每一個檔期都能夠結合數位當地的藝術創作者,以聯展的方式呈現,為藝術家進駐百貨公司做鋪陳,讓參加聯展的藝術家可以用比較低的門檻,進駐在百貨公司。除了展覽之外也可以透過延伸的周邊文創商品將行銷,協助藝術創作者找到展售的平台。

悅誠藝文空間更提供現場的才藝教學,讓有興趣的民眾除了觀展之外也可以現場創作或是才藝教學,提供給民眾一個充滿藝文和文青的場域。首展開幕茶會於4/2重磅登場,展期至4/29止,歡迎市民朋友前往觀賞。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