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箱劇團結合歌仔戲跨界演出 兒童節推出《闖入西湖鎮》改編白蛇傳故事

2022-03-25  01:39
瀏覽數: 
旅行箱劇團結合歌仔戲跨界演出 兒童節推出《闖入西湖鎮》改編白蛇傳故事

▲《闖入西湖鎮》演出海報。(圖/旅行箱劇團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旅行箱劇團攜手嘉義在地歌仔戲團-大心戲坊共同推出《闖入西湖鎮》舞台劇演出,結合兒童劇與歌仔戲跨領域演出,改編經典文學作品白蛇傳,將在4月兒童節連假帶給大家一個沒看過的白蛇傳故事。

▲旅行箱劇團於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創意劇演出兒童劇作品。(圖/旅行箱劇團 提供)

旅行箱劇團成立至今致力發展兒童戲劇演出,去年更是榮獲文化部補助團隊資格,周團長更是希望未來能夠繼續發展多元跨領域的劇場表演,讓更多不同的產業與表演類型能夠相互融合創造出新的火花。

▲旅行箱劇團演員排練花絮。圖/旅行箱劇團 提供)

旅行箱劇團表示,演出將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演講廳正式上演,時間分別為4月2日晚間19:30與4月3日下午14:30,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攜手進入劇場看戲,購票請洽年代售票或旅行箱劇團粉絲專業。

旅行箱劇團指出,劇情發展自阿吉陪著阿姨到歌仔戲班進行演出,但阿吉對歌仔戲完全沒興趣,一個人待在後台玩著劇團的道具,卻一不小心進入了西湖鎮,鎮上熱鬧滾滾,碰上了正在逛街的小青與白蛇、正在送藥的許仙,但這裡發生的一切似乎與我們知道的故事不太一樣,就讓我們與阿吉一同去冒險吧!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