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煉製事業部新任執行長部達 由副執行長辛繼勤擢升

2022-03-16  17:41
瀏覽數: 
中油煉製事業部新任執行長部達 由副執行長辛繼勤擢升

▲中油代董事長李順欽(左)將煉製事業部印信交給新任執行長辛繼勤〈右〉。(圖/中油公司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新任執行長由副執行長辛繼勤擢升。中油總經理兼代理董事長李順欽今(16)日特地南下親自布達;並強調,辛執行長是領導煉製事業部走向未來挑戰的不二人選。 

▲新任執行長辛繼勤宣誓就任。(圖/中油公司 提供)

辛執行長說:「從董事長手上接下印信的同時,就是責任的開始。感謝董事長的期勉,我一定全力以赴,率領事業部團隊共同展現團隊精神,再創佳績。」 

今天的布達典禮低調而隆重,除由李代董事長親自布達外,台灣石油工會理事長陳嘉麟、勞工董事蘇士元、副總經理邱家守、石化事業部執行長陳國棟等各事業部高層及工會幹部均前來觀禮。 

辛執行長中央大學化工碩士,民國75年進高雄煉油廠擔任化學工程師,歷任大林廠技服課課長、技術組經理、煉製事業部企劃室主任、副執行長等職。 

▲新任執行長辛繼勤布達典禮。(圖/中油公司 提供)

辛執行長是中油公司煉製改善、油料輸儲調度的第一把交椅;李代董事長讚許他「煉製和油品調度專家,為中油公司作出卓著的貢獻」;但他謙稱自己是「工程師」、「技術員」,專注在製程改善、工場去瓶頸與突破、製程創新與引進。 

李代董事長指出,放眼國際淨零趨勢對能源產業的巨大衝擊,全球油公司都對本身業務進行了必要的調整、重組和轉型,台灣邁向淨零的路徑隱然成形,中油也將在政策引導下,逐步走向轉型之路。在這個過程中,特別需要能「承先啟後」的領導者。對煉製事業部來說,更是如此。 

▲中油公司新任執行長辛繼勤(左四)與出席布達儀式人員合影。(圖/中油公司 提供)

李代董事長說,這位領導者須一方面能掌握市場利基,發揮事業部可攻可守的生產調度彈性,作為公司銷售各類油品不可或缺的生產單位,不因為油品需求量的減少而退居第二線;另一方面,也能擘劃推動煉化轉型有關製程結構的調整,油品轉化成石化品的產銷調度。從以上兩個面向來看,辛執行長都是帶領事業部的不二人選。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