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戶所結合在地慈暉關懷據點 與新住民同樂有獎問答趣推市政宣導

2022-03-05  19:40
瀏覽數: 
仁武戶所結合在地慈暉關懷據點 與新住民同樂有獎問答趣推市政宣導

▲仁武戶所前進慈暉據點 與新住民同樂合照。 (圖/高市仁武戶政所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仁武戶所結合在地社區關懷據點慈暉志願協會,5日在新住民多元培力在地餐飲文化活動會場,與新住民同樂互動,進行戶政有獎問答,活動過程,學員們為了搶答成功使出渾身解數,趣味橫生,笑聲不斷,現場除了充滿香菇赤肉羹台灣美食香味,也加深新住民對市政服務措施的印象,大讚仁武戶所同仁創意十足。

此次在地餐飲文化活動,主辦單位慈暉協會邀請新住民家庭成員一起學習製作台灣古早味料理,選擇經典的香菇赤肉羹,是早期家庭餐桌必備料理,讓新住民朋友熟悉在地文化,料理過程中,增加與家人互動交流,分享生活經驗。仁武戶所特別前往活動現場,提供戶政諮詢服務,分享民政局檔案應用線上特展、戶政雲端收據等便民服務措施,同時,提醒新住民朋友疫苗接種資訊,盡速施打疫苗。

仁武戶所主任蘇麗清表示,戶所主動出擊結合在地慈暉關懷據點,運用趣味有獎問答,與新住民家庭同樂互動,反應熱烈,現場行動戶政諮詢服務,也讓市政行銷更有效率地推廣至社區,加深新住民朋友對高雄市便民措施及戶政法令的印象,未來,將會讓行動戶所持續前進社區服務里鄰。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