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戶政前進忠孝國中 受理初領身分證

2022-03-08  14:17
瀏覽數: 
鳳山戶政前進忠孝國中 受理初領身分證

▲鳳山戶政「行動戶政所」至鳳山區忠孝國中受理應屆畢業生初領國民身分證相關事宜。(圖/高市鳳山戶政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鳳山戶政「行動戶政所」今天前往鳳山區忠孝國中受理應屆畢業生初領國民身分證相關事宜,至4月13日止,鳳山戶政陸續會至鳳山區各國中受理國民身分證,為免除學生請假奔波之苦,歡迎還沒辦理初領國民身分證的九年級學生及家長們,密切注意學校的宣導,踴躍使用戶政所的便民服務措施。

鳳山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江鴻表示,為考量國中應屆畢業生會考需求,每年戶政事務所均會與學校排定時程前往國中辦理初領國民身分證相關事宜,且由於戶政事務所必須核對當事人面貌,並由當事人親自領證,不能僅由家長代辦,因此戶政所為了符合法規規定及不影響學生的就學時間,每年均會主動與轄區國中排定受理時程,到校收取相關證件及規費,製作完成後再由專人到校核發身分證,協助即將參加考試的國三學生辦理人生第一張身分證。

鳳山戶政也呼籲錯過學校收件且年滿十四歲的同學不用煩惱,可利用星期六上午九時至十二時的「戶政週末貼心服務」時段,攜帶最近兩年內證件照一張、學生證或戶口名簿影本及規費五十元即可馬上辦理國民身分證,歡迎多加利用。詳情請洽7429784轉217林小姐洽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