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攜手華山基金會進行關懷弱勢到宅服務 70歲阿嬤感受滿滿的溫情

2022-02-11  23:33
瀏覽數: 
中油攜手華山基金會進行關懷弱勢到宅服務 70歲阿嬤感受滿滿的溫情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暨高雄煉油廠長楊進國(左)率婦女會與華山一同前往鍾阿嬤家進行到宅服務?。(圖/中油公司 提供)編輯報導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台灣中油煉製事業部暨高雄煉油廠長楊進國率婦女會成員,於新春期間,與華山基金會今(11)日至楠梓區70歲的鍾阿嬤家慰問,並協助居家環境整理,讓阿嬤有個乾淨舒服的「家」。

中油高雄廠與婦女會長久以來秉持關懷弱勢的信念,也想為長輩盡一份心力,楊廠長深知華山長期服務在地弱勢孤老,也認同華山服務理念,挺身號召同仁及婦女會姊妹們一起投入義工行列,與華山一同前往鍾阿嬤家進行到宅服務。  

70歲的鍾阿嬤,因長年照顧中風癱瘓兒的重擔,讓阿嬤的身體健康出了狀況,只能將兒子送至安養機構,每月昂貴的支出僅靠資源回收維持日常生計,又因為生活壓力,經常暈眩不適,簡易的環境整理對她來說,變得更加困難。  

當天,義工們合力將阿嬤家門前雜亂的回收物整理分類,床上衣物摺疊整齊、清洗廚房內鍋碗瓢盆及查看是否有過期的食物,並與鍾阿嬤話家常、贈送生活物資,讓阿嬤感受滿滿的溫情。  

華山基金會自民國88年成立,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於台澎金馬設近400個愛心天使站,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陪同就醫、年節關懷等。  

2022常年服務暨第19屆「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活動,邀請各界伸出援手認助常年服務經費,每月1,250元、一年15,000元,期待您的愛心支持,一同守護孤老的未來。愛心專線:(07) 536-7064馮小姐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