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藝視界~屏東大學視覺藝術系碩士班首次創作聯展

2022-02-26  21:11
瀏覽數: 
奇藝視界~屏東大學視覺藝術系碩士班首次創作聯展

 

 

『奇異視界』聯展海報 江彤畫作:《昇華》、 題字:邱秀三 (圖:屏東大學提供)

 

ONnews夯新聞/張三鋒編輯報導

 

國立屏東大學藝文中心號召視覺藝術學系日間碩士班、在職碩士班,以及數位媒體設計碩士班,首次舉辦「奇藝視界-屏東大學視藝系碩班聯展」校內展演。

 

代表作品1:王孝珍創作~主題 《繁華落盡》(圖:屏東大學提供)

 

本次展期自111年03月01日起至111年03月10日止。展出碩士班研究生們在學期間發想、投入、創作的成果。展出的媒材涵蓋西畫類、書畫類、立體造形類、動畫類、視覺設計類。碩士班研究生創作的靈感多取自於生活,各式媒材廣泛多元,透過不同人事景物的描繪、書寫、數位處理,作品中訴說著心靈的寄託,對藝術生命的熱愛,同時分享創作的悸動。

 

代表作品2:邱秀三創作~主題 《心月孤懸 氣吞萬象》(圖:屏東大學提供)

 

2021年中旬迄今,因新冠疫情蔓延,曾有一段遠距授課的時日,對於視藝系同學們的藝術創作不無影響,然而碩士班研究生更加積極的在家創作,在教授們的導引下爆發十足的創作力,以自我成長創新、塑造優良校風、提升屏東大學藝術創作水平為努力目標,展開這場令人驚豔的奇妙藝術視界之旅,歡迎對視覺藝術有興趣愛好的師生與學有專精的社會人士前往屏東大學藝文中心觀賞指教。

 

代表作品3:李安甡數位創作~主題《 救世主主題練功—頭像》(圖:屏東大學提供)

 

展出資訊:

時間:2022/03/01(四)~2022/03/10(四)

開幕茶會:03/03 上午10:00

地點:屏東大學藝文中心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林森路1號 六愛樓1樓 藝文中心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08:30~17:30

週六、週日休館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