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戶政所情人節辦理 「遇見幸(信)福」結婚登記贈好禮

2022-02-14  23:38
瀏覽數: 
三民戶政所情人節辦理 「遇見幸(信)福」結婚登記贈好禮

▲三民戶政所於情人節特地辦理「遇見幸(信)福」結婚贈禮活動。(圖/高市三民戶政所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三民戶政所特地辦理「遇見幸(信)福」結婚贈禮活動,準備情人節限定禮物「瓶中信」贈予新人,祝福新人愛情恆久遠,一瓶永流傳,相知相守一輩子,共有16對完成結婚登記。

三民戶政所精心布置浪漫的結婚拍照專區,近來一直是新人熱門度最高的景點,今日適逢情人節,特別贈送新人「瓶中信」,內有象徵愛情「永不凋謝」的永生花及空白信箋,由新人寫下互許終身的浪漫心事,彼此守護一輩子的承諾,留下美好的浪漫回憶。

▲參與三民戶政所辦理情人節「遇見幸(信)福」結婚登記贈好禮活動的新人。(圖/高市三民戶政所 提供)

新郎孔先生在國中實習時與新娘張小姐相識相愛,高雄對彼此來說有很多回憶,選擇在三民戶政所完成結婚登記,是因為張小姐從小就在三民戶政所樓下圖書館念書,覺得該所特別親切,且這裡的婚紗牆真的很漂亮。

新郎劉先生與新娘游小姐在社團活動中一見鍾情,愛情長跑已經11年,期間因為劉先生考上警察在台北工作,游小姐長達3年南北往返維持遠距愛情,為了能常常陪伴在彼此身邊,加上劉先生承諾:「不管我們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你」,決定在情人節結婚,因為老家在南部,所以選擇在三民戶政所完成結婚登記,與雙方家人分享喜悅,今日還收到瓶中信,真的很開心。

▲參加三民戶政所辦理情人節「遇見幸(信)福」結婚登記贈好禮活動的新人。(圖/高市三民戶政所 提供)

張簡小姐與傅先生是大學同學,愛情長跑已經6年,先生常會做一些貼心的舉動讓張簡小姐很感動,張簡小姐某次地震獨自一人在家很害怕,知道此狀況的先生,馬上從三民區騎車至大寮相伴,覺得先生值得托付終生,雙方決定選在今年情人節結婚,日子好記又甜蜜,三民戶政所的結婚拍照背板很唯美,還有結婚贈禮,很特別很難忘。

▲參與三民戶政所辦理情人節「遇見幸(信)福」結婚登記贈好禮活動的新人。(圖/高市三民戶政所 提供)

三民戶所主任歐敏信表示,響應「緣分務把握 婚育趁好年」人口政策,三民戶所會持續營造舒適、幸福的洽公環境及結婚賀禮;另因應疫情,也作好各項防疫措施,讓民眾不受疫情影響,安心辦理結婚登記,完成終身大事,歡迎新人相揪來所拍照,留下美好回憶。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