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年度大戲《紙風車的魔法書》今(26)日登場 與大小朋友一起同樂

2021-11-26  20:35
瀏覽數: 
紙風車劇團年度大戲《紙風車的魔法書》今(26)日登場 與大小朋友一起同樂

▲紙風車劇團26日在左營舊城國小演出年度大戲《紙風車的魔法書》。(圖/高市民政局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堅持創新做好戲的紙風車劇團歷經嚴峻的疫情影響,26日在左營舊城國小演出年度大戲《紙風車的魔法書》,現場超過千人規模,大小牽小手歡樂進場觀賞?「來趣左營購消遙」系列活動27?28日蓮潭路綠帶區將舉辦「蓮潭光影文創市集」,雄愛民粉絲專頁互動線上抽大獎,邀請不同年齡層的朋友線上線下趣遊左營消遙遊,可以與民眾互動現場演出。

▲紙風車劇團的年度大戲《紙風車的魔法書》於左營舊城國小登場, 現場大手牽小手超過千人歡樂進場觀賞。(圖/高市民政局 提供)

高雄市政府楊明州秘書長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影響,讓人民在生活上充滿更多的困難與挑戰,影響大家的生活與經濟,現在疫情趨緩,高雄市政府為了振興左營在地的經濟,把左營萬年季活動轉型為防疫2.0版,以蓮潭光影文創市集、主題文化導覽及線上行銷,以實體與線上活動,多重管道來促進消費,振興左營經濟。今天開幕式感謝民政局極力爭取及熱心公益的中油熱情贊助紙風車劇團來左營蓮池潭舊城國小表演,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樂。

▲紙風車劇團演出的年度大戲《紙風車的魔法書》表演為2021「來趣左營購消遙」系列活動揭開序幕。(圖/高市民政局 提供)

2021來趣左營購消遙活動從11月26日由紙風車劇團表演揭開序幕,接著27.28六日在蓮潭路綠帶區辦理蓮潭光影文創市集及街藝表演,晚上來蓮池潭沿著木棧道可以欣賞到慈濟宮龍虎塔,啟明堂春秋閣,北極亭玄天上帝及清水宮夜間美麗的光環境,呈現波光粼粼的視覺效果,27、28日現場消費滿額抽大獎,每晚8時抽出Gogoro等多項好禮,另外還有主題文化導覽,帶領遊客深入了解左營區古蹟景點,廟宇文化與眷村故事,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左營特色,活動期間,還有線上抽大獎互動活動,更多活動詳情請見『雄愛民-高雄市政府 民政局』官方臉書粉絲團。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