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鐵心「鰻」意足便當好評不斷 秋楓獻禮加碼南部熱情銷售

2021-11-19  17:31
瀏覽數: 
臺鐵心「鰻」意足便當好評不斷 秋楓獻禮加碼南部熱情銷售

▲台鐵秋楓獻禮,心「鰻」意足便當海報。(圖/掌傳芝 攝)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秋風拂來,是享用鰻魚最佳的時刻,高雄餐旅所為滿足南部鄉親的味蕾,特別研發製作有別於臺北餐旅所的口味,推出限時限量的蒲燒鰻魚便當-「心鰻意足便當」。

心鰻意足便當,有別於一般日式蒲燒鰻魚便當僅有飯跟鰻魚,高雄餐旅所兼顧民眾健康,嚴選輸日等級的鰻魚搭配國產良質米,並加入日式元素海苔玉子燒、季節時蔬-高麗菜、彩椒玉米筍等,便當除了有豐富配色,讓人食指大動外,也能攝取到豐富的營養成分。此外,搭配食用酸甜的洛神漬蘿蔔片,更是能解膩並口齒留香,餘味無窮。

▲高雄餐旅所經理董阿成今日於高雄台鐵東6站,真心推薦心「鰻」意足便當。(圖/掌傳芝 攝)

心鰻意足便當訂於11月19日起至11月30日止,在高雄車站東六門販賣店及新左營販賣店、屏東販賣店熱情販售,每份售價179元,11:30開賣,每日供應30份,售完為止。喜歡鰻魚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這期間限定的好滋味,在涼爽的秋冬季節,享用著高雄餐旅所特製的心鰻意足便當,讓大家吃了都心滿意足,回味無窮,歡迎共襄盛舉一同來品嘗。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