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券擴大振興上路 唱歌釣蝦按摩也能開振興券賺高雄券

2021-11-03  21:19
瀏覽數: 
高雄券擴大振興上路 唱歌釣蝦按摩也能開振興券賺高雄券

▲經發局廖泰翔局長向消費者說明高雄券擴大振興上路及使用方式(圖/經發局提供)

ONnews夯新聞 / 掌傳芝 編輯報導

高雄券擴大振興方案2日上線,納入受疫情影響停業的KTV、釣蝦、美容美體及按摩業。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昨晚也赴知名KTV、盲人按摩館視察,並向業者及消費者說明高雄券領取及發放方式。他強調,即日起持紙本振興券在高雄唱歌、釣蝦或按摩,滿500元就能現賺100元高雄券,有現場消費民眾直呼:「真正現開現賺,高雄券超讚!」

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非常感謝業者在疫情嚴峻期間配合政府團結防疫停業,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日起鬆綁唱歌免戴罩、開放飲食,經發局也快馬加鞭主動聯繫相關業者,同步推動擴大振興方案無縫接軌上路,盼透過高雄券帶動在地消費、振興受影響行業經濟。

廖泰翔說明,本次擴大行業別兌換規則比照餐飲業,市民朋友只要使用振興券消費滿500元即可向業者兌換100元高雄券,單筆可累計但最高限兌換高雄券5,000元。合作的業者如發放完畢後要再領取,除了準備首次領取的文件外,也須準備向消費者收取的振興五倍券,前往指定的高雄銀行即可領取,歡迎更多業者一同加入團結拚經濟。

神采飛揚KTV經理張耀禮指出,高雄券擴大振興消息一出已有不少顧客詢問,感謝市府將KTV納入,相信對業績提升一定有幫助。他強調,店內仍然全面落實實聯制、量體溫、消毒等防疫規定,提供安全的消費環境,「歡迎來高雄安心唱、開心賺。」

經發局廖泰翔局長與視障按摩業者推廣高雄券 (圖/經發局提供)

向日葵盲人按摩館負責人黃雅美表示,疫情爆發以來各行各業都很辛苦,謝謝市府積極協助受疫情停業或影響的行業,相信高雄券一定會帶動業績回溫,並且發揮雙倍的振興加乘效應,歡迎大家忙碌之餘使用振興券來按摩保養身體,放鬆身心還能賺高雄券。

經發局表示,凡在高雄有稅籍、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的KTV、釣蝦場、美容美體、按摩業都可加入高雄券發放夥伴,只要至營業所在地戶政事務所登記,就能領取4,000元高雄券,若評估營業額較高可能不足者,則可檢附401報表至高雄券預約平台(https://kh100.tw/addStore)線上申請,經專案審核通過後,即可至戶政機關或指定之高雄銀行領取,歡迎業者踴躍加入。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