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發布新人事 楊欽富轉任工務局長、吳文彥任都發局長

2021-11-02  19:36
瀏覽數: 
高市府發布新人事 楊欽富轉任工務局長、吳文彥任都發局長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市原工務局長因城中城大樓火災請辭下台後,高雄市政府今(2)日發布新人事,工務局長將由現任都發局長楊欽富轉任,都發局長則由現任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吳文彥教授出任,新人事將於明日起生效。

新任工務局長楊欽富

本身是建築師,畢業於成大建築研究所,他過去曾擔任過內政部臺灣建築中心董事長、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等要職,去年應陳其邁市長邀請出任都發局長職務。

新任都發局長吳文彥

現任高雄土開公司總經理吳文彥,成大都市計劃研究所博士。是國家高考及格的都市計劃技師,在都市發展與經營策略規劃上具有高度的專業。過去曾擔任過都發處處長、都發局副局長、工務局副局長等職務,並曾在高雄大學、義守大學、長榮大學擔任教職工作,不論在實務還是學術研究上,都累積了相當豐厚的經歷。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