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 爭冠隊伍齊聚高雄興達發電廠爭取最佳榮耀

2021-10-30  21:02
瀏覽數: 
第三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 爭冠隊伍齊聚高雄興達發電廠爭取最佳榮耀

▲台電副總郭天合於開幕儀式致詞感謝並鼓勵選手。(圖/掌傳芝 攝)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2021年第三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今(30)日在「南霸天」台電足球隊的海神主場-高雄興達發電廠熱鬧登場。在維新國小太鼓隊的熱烈演出下為典禮揭開序幕,並在台電副總徐造華與郭天合,以及興達電廠廠長歐皖麟等開球之後,比賽正式開始,將開幕典禮氣氛炒到最高點!。

▲第三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開幕典禮,邀請維新國小演出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圖/掌傳芝 攝)

台電公司興達發電表示,此次參加邀請賽的學校有瑞興國小、後勁國小、竹圍國小、瑞祥國小、龍華國小、桂林國小、文山國小、右昌國小、阿蓮國小、中正國小、新光國小、鳳林國小等12間小學參賽,隊職員共240人,家長110人參加比賽活動,到場為足球小將們加油,成為最美的一道風景。

台電盃足球邀請賽與學生切磋球技並提升選手的足球技巧。(圖/掌傳芝 攝)

台電公司興達發電廠表示,此次活動由台電育樂委員會主任委員徐副總經理造華主持,並有地方民意代表高雄市議會黃秋媖議員與高閔琳議員,以及邱志偉立法委員、陸淑美副議長、方信淵議員、、宋立彬議員、李亞築議員、陳明澤議員、黃明太議員等服務處主任及秘書參加,也邀請地方鄉親茄萣區公所鄭區長美華及15里里長、永安區6里里長、路竹區公所吳區長進興、彌陀區公所歐區長劍君等共襄盛舉。

▲2021年第三屆台電盃足球邀請賽,與會佳賓齊開球。(圖/掌傳芝 攝)

台電公司強調,電廠不僅提供穩定可靠電力,更長年推展國內全民體育運動,提升全民身心健康及足球技巧。此次舉辦的台電盃足球賽今年邁入第三年,台電公司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向上提升運動水準,向下扎根基層體育」的決心與理念持續傳承企業運動家精神,展望培育新世代菁英,也希望藉由此賽事的舉辦,能更深耕基層發展善盡企業責任,讓這些未來之星們能在心中種下一棵通往未來的夢想,期許自己長大後能夠像這些台電足球隊的大哥哥們一樣,成為台灣的人才、台電的英才!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