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輕軌少女隊榮登高流 混合實境開場擔當演出

2021-10-30  19:48
瀏覽數: 
高捷輕軌少女隊榮登高流 混合實境開場擔當演出

輕軌少女隊」榮登高流混合實境演出海報。(/高捷公司 提供)

ONnews夯新聞 / 掌傳芝 編輯報導

 高捷公司跨域合作再下一城,繼去年運用體感科技打造全國首創大型互動車站「鳳翼天翔」展演後,今年更呼應市府推動5G AIoT產業,與文化局合作以高捷虛擬代言人「輕軌少女隊」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利用真人即時動態捕捉(Motion Capture),結合5G新科技及流行音樂進行揭幕典禮開場表演,帶給觀眾嶄新的聽覺與視覺體驗!歡迎民眾搭乘輕軌至C11真愛碼頭站步行至真愛路1號,共同參與盛事。

演唱會現場結合虛實共演,將象徵愛與正義的「輕軌少女隊」真實呈現到觀眾眼前。(/高捷公司提供)

高雄輕軌除了是全台第一個輕軌系統外,現將再次創下No.1的記錄,於1031高流開幕演唱會中由「輕軌少女隊」跨領域擔綱開場演出,以「虛實共演」的音樂展演模式,透過高流海音館建置的5G高速網路,將輕軌少女零時差地呈現在所有觀眾眼前,揭開活動序幕。「輕軌少女隊」是高雄捷運公司為推廣輕軌及帶動高雄旅遊觀光與動漫文化,與火星貓科技共同合作打造的動漫虛擬代言人,除代言市府各項活動外,高捷公司亦為其打造個人專屬IG並聯手高捷蜜柑站長積極拓展商業發展及周邊產品開發。為了讓輕軌少女隊完美呈現,透過新月映像團隊以動態捕捉技術,搭配輕軌少女隊主題曲《輕.獨一無二的旅行》,當天在演唱會現場結合虛實共演首次公開發表,將象徵愛與正義的「輕軌少女隊」真實呈現到觀眾眼前。

高捷公司表示:有別於一般少女角色,輕軌少女隊除了有溫柔的一面服務旅客,遇到危險與困難時,更能以輕軌一、二階車輛進行機甲變身,維護愛與正義。為各國鐵道娘代表人物之中,首創的獨特概念!很榮幸這次能與高雄市文化局及高流中心一同合作,讓高捷力捧的當紅虛擬代言人「輕軌少女隊」登上國際性舞台。為讓民眾感受高捷最貼心的服務,除既有營運硬體服務外,更致力提升軟介面之服務,高捷公司也積極與各單位進行跨域合作,引用及結合多元觀念,開拓高捷營運及服務面向,企盼透過整體的提升,讓高捷成為更有競爭力的大眾運具,未來輕軌少女隊也將規劃推出線上手遊或開虛擬演唱會等多元化互動渠道,相關資訊可鎖定輕軌少女隊IG及高捷粉專公告。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