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人疼惜高雄沿海地區海岸大林電廠舉辦淨灘活動

2021-10-30  19:24
瀏覽數: 
   台電人疼惜高雄沿海地區海岸大林電廠舉辦淨灘活動

大林電廠舉辦淨灘活動合照。(/大林電廠 提供)

ONnews夯新聞 / 掌傳芝 編輯報導

台電公司大林電廠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維護高雄沿海地區海灘環境,於今(29)日上午930分在高雄小港區鳳鼻頭鄰近海灘與高雄市政府小港區公所、林園區公所等單位聯合舉辦「110年度聯合環保淨灘活動」,由廠長孫禹華主持;此次參單位有高雄市政府小港區公所,林園區公所,大林電廠,暨鄰近鳳源里、鳳森里、鳳林里、鳳興里、龍鳳里、鳳鳴里、中門里、港嘴里、港埔里等鄉親,共計約300餘人攜手共同清理鳳鼻頭鄰近海灘環境,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參與大林電廠舉辦淨灘活動的台電總處系統規劃處處長張耀宗、大林電廠廠長孫禹華、小港區謝區長水福、林園區長陳興發、小港及林園地區里長合照。(/大林電廠 提供)

到場參加活動除了台電總處系統規劃處處長張耀宗之外,還有小港區謝區長水福、林園區長陳興發、小港及林園地區里長等,台電大林電廠廠長孫禹華表示: 台電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每年都會號召電廠員工及周邊鄰里志工淨灘做公益,讓海灘更潔淨美麗,特別辦理聯合環保淨灘活動。

 台電公司除了做好電廠營運及環保工作,為維護濱海地區海灘的清潔,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自83年起即開始持續辦理淨灘活動,迄今以邁入第28年,大林電廠除響應環保整潔工作之外,平日亦積極作好「辦公室做環保」,「認養公園」、「配合社區環境清潔」等工作,實實在在扮演「好鄰居」的角色,並展現保護環境珍惜自然資源的企業精神。

台電表示,台電公司本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全力做好電力設施的環保工作,長期以來以愛鄉愛土的精神與鄰近鄉親攜手淨灘,希望藉由實際的參噢,提升社會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也期盼全體國人能珍惜自然資源,為後世子孫留下潔淨的生活環境。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