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寬頻慶聯港都與愛同行-線上兒童劇免費觀賞  捐贈20萬元幫助無力支付午餐學生安心就學

2021-10-20  17:26
瀏覽數: 
中嘉寬頻慶聯港都與愛同行-線上兒童劇免費觀賞   捐贈20萬元幫助無力支付午餐學生安心就學

▲由中嘉寬頻|慶聯港都孫國昌總經理(左一)代表捐贈,高雄市教育局主秘吳文靜(右一)、新聞局副局長鍾致遠(中)到場參與,並致贈感謝狀。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中嘉寬頻|慶聯港都長期落實關懷弱勢、推廣公益,今年受疫情影響,與高雄在地蘋果劇團合作,將兒童劇演出帶入線上演出;同時為照顧經濟弱勢家庭學生,今天(20日)也捐贈20萬元,幫助無力支付午餐學生能安心就學。

捐贈儀式於今天上午10時30分採線上直播,由中嘉寬頻|慶聯港都孫國昌總經理代表捐贈,高雄市教育局主秘吳文靜、新聞局副局長鍾致遠到場參與,並致贈感謝狀,感謝中嘉寬頻|慶聯港都長期關心弱勢,重視兒童教育。尤以今年受疫情影響,不少家庭經濟受到影響,特別捐贈午餐費幫助特殊教育學校高職部經濟弱勢家庭,照顧無力支付午餐學生向學。

孫國昌總經理表示,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更改了往年進入校園做兒童劇巡演方式,與高雄在地蘋果劇團合作,透過線上兒童劇演出,高雄市國小與中嘉寬頻|慶聯港都收視戶免費觀賞,與孩子分享戲劇中傳遞之意義,在寓教於樂中達到學習效果。

「中嘉寬頻|慶聯港都與愛同行-歡喜看好戲」兒童劇,以奇幻勇氣棒棒糖的故事講述主角與同學在糖果森林冒險過程中,了解到聽信不實消息帶來的可怕後果。

劇情以「新聞真假」、「防疫新生活觀念」為主軸,現社會假新聞事件層出不窮,偽造、扭曲、不精確的資訊流傳,造成社會混亂,為杜絕被假消息混淆,必須提升自我思辨能力,增強學童媒體識讀素養,戲劇中更融入防疫觀念加深學童重要習慣,保護自己遠離病毒,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導學童正確觀念,營造安全健康的校園環境。

中嘉寬頻|慶聯港都致力校園安全宣導,以及弱勢家庭的兒童就學協助,希望藉此發揮拋磚引玉精神,以實質行動回饋地方,並邀請其他企業共同投入資源,建設地方,攜手共創美好的家園。

兒童劇【奇幻勇氣棒棒糖】將於10/25(一) youtube正式上線,中嘉寬頻|慶聯港都收視戶也可於開機九宮格-在地資訊免費觀賞。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