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銀行高雄科技園區分行喬遷 前瞻聯合辦公大樓園區服務再升級

2021-10-19  15:23
瀏覽數: 
兆豐銀行高雄科技園區分行喬遷 前瞻聯合辦公大樓園區服務再升級

▲兆豐銀行高雄科技園區分行喬遷開幕活動貴賓雲集。左起全台晶像董事長曾瑞銘、中信造船董事長韓碧祥、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副處長劉繼傳、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高雄分處分處長吳大川、高雄區漁會理事長暨穩發集團董事長謝龍隱及兆豐銀行高雄科技園區分行經理陳俊男。(圖/加工出口區 提供)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原兆豐銀行高雄加工出口區分行昨(18)日上午遷址至新落成的前瞻聯合辦公大樓,同時更名為兆豐銀行高雄科技園區分行,喬遷開幕活動貴賓雲集,包括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副處長劉繼傳、高雄分處分處長吳大川、中信造船董事長韓碧祥、全台晶像董事長曾瑞銘及高雄區漁會理事長暨穩發集團董事長謝龍隱皆共同出席剪綵,慶賀分行喬遷更名,嶄新明亮的營業大廳及服務空間,提供園區廠商與從業員工獲得更優質及完善的金融服務。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副處長劉繼傳表示,加工處積極推動「前瞻基礎建設—高雄智造新基地」,執行行政院24億元前瞻計畫特別預算,更新前鎮科技產業園區4.17公頃老舊廠房,興建2棟標準廠房、1棟聯合辦公大樓。聯合辦公大樓率先啟用,進駐大樓服務單位有衛生保健所、警察隊、海關及兆豐銀行等支援行政單位,除今日遷址的兆豐銀行高雄科技園區分行外,其它單位亦將陸續進駐,讓科技產業園區的服務更升級。

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表示,兆豐銀行高雄科技園區分行原本名為「高雄加工出口區分行」,民國67年就在現址開業,深耕在地40餘載至今,這次也配合園區加速汰換老舊廠房之規劃,搬遷至新前瞻聯合辦公大樓並且更名為「高雄科技園區分行」,進駐之後將持續以其專業的外匯經驗、全球廣佈的營運據點及通匯網路,提供園區廠商與從業員工更優質及完善的金融服務,未來,也將持續擴大服務的深度與廣度,與園區共創榮景。

目前兆豐銀行全台的營業據點正進行形象大改造,高雄科技園區分行為首批全新現代化視覺設計的分行,簡潔明亮的白色櫃台、高質感的鈦金屬邊框,搭配兆豐銀行企業識別紅紫色系列設計,打造出現代化國際級銀行專業尊榮的樣貌,高矮櫃台業務分流以及規劃貴賓理財專區等,不論是舒適的等候區,或是洽辦業務的動線規劃,都讓人耳目一新,兆豐銀行希望明亮、專業且尊榮的企業形象,能深植於客戶心中。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