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七區處健康促進多元化 員工健康質更佳

2021-10-13  14:47
瀏覽數: 
台水七區處健康促進多元化 員工健康質更佳

▲台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於日前舉辦「醫師臨場健康諮詢服務」。(圖/台水公司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為提升台水公司員工的生活及健康品質,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於日前舉辦「醫師臨場健康諮詢服務」,經過初步十年心血管疾病風險值評估及110年員工健康檢查報告分析,篩檢出需要諮詢的員工,另也開放有需求的員工預約報名。活動過程中為照顧高雄市區以外的員工,採巡迴方式安排不同的服務地點或給予公假,使員工不分距離皆能參加。

台水公司七區處武經文處長表示,健康的員工是企業的基礎,為響應職業安全衛生法,每年均辦理醫師臨場健康諮詢服務。今年度特約高醫職業環境醫學科專科醫師黃醫師蒞臨服務,服務內容有慢性病預防、日常生活保健、孕產婦孕期衛教、健康檢查數據異常之建議等,期望透過職醫臨場健康服務,讓員工和醫師有充裕時間面談,以提升員工職場健康促進之價值,也讓有健康需求的員工直接獲得實質幫助。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