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開就賺」商圈夜市券發酵 夜市業績成長一至三倍

2021-10-12  20:50
瀏覽數: 
「高雄開就賺」商圈夜市券發酵 夜市業績成長一至三倍

▲凱旋青年夜市攤商受惠商圈夜市券消費人潮,提早被掃攤只好貼出售完公告。

高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市政府「高雄開就賺」活動加碼商圈夜市券,民眾持200元振興券可兌換400元商圈夜市券,活動8日起跑引發民眾熱烈迴響,適逢國慶連假各商圈夜市整體兌換數持續成長,帶動業績發酵大幅成長。有夜市回報已增備料但仍不足供應爆量湧入消費人潮提前被掃攤,估算業績有一至三倍的巨幅成長。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總經理劉坤松昨(11)日表示,攤商為搶這波國慶連假賞煙火商機,看好高雄券及商圈夜市券助攻早已增倍食材備戰,沒想到經發局這波幫助力道非常大,很多消費者都是「排隊馬上換馬上買」,有攤商本來一晚做5,000,這兩天賣到一晚1萬2,效果是很立即性的。

他說10日國慶煙火結束,因夜市位在輕軌捷運站旁,本來以為很多攤位會營業搶客,沒想到9點半過後已有近10攤被掃攤,照明燈都關了,原來是消費者有如蝗蟲過境,已把食物都掃光,重現只有剛開幕時盛況,不少攤商把攤位收拾好蓋上帆布,邊點算收到的商圈夜市券,笑得合不攏嘴。他說領到商圈夜市券消費者至少近半留下來消費,業績成長是以一至三倍來計算。

三民區三民街攤集場主委周正霖說,要兌換商圈夜市券的消費者真的很多,他自己在攤集場內賣八寶冰,普遍來說各攤都客滿,業績成長是疫情時的至少兩至三倍,算是恢復疫情前的水準,「生意真正足好」。

經發局長廖泰翔說,商圈夜市券是「高雄開就賺」首波加碼活動,兌換倍率最好、使用範圍最廣,推出後引起熱烈迴響,首波將辦理至10月14日,後續會視大型節慶與中央振興券發放期程研議,讓振興券消費真正落地在商圈夜市攤商,目前已規劃第二波商圈夜市券振興方案,預計於11月啟動,相關內容將於近期公告,後續民眾可上官網(https://kh100.tw/promotion)查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