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結婚潮 鳳山戶政贈送專屬禮物

2021-05-14  17:03
瀏覽數: 
520結婚潮 鳳山戶政贈送專屬禮物

▲鳳山戶政事務所贈送預約今年520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雙雙對對 愛相隨」相思豆吊飾一組。(圖鳳山戶政 提供)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520我愛你」近年已經成為結婚登記的熱門日子,鳳山戶政事務所已有16對新人預約今年520辦理結婚登記,為了響應這股結婚熱潮,戶政所特別贈送由同仁親手編織中國結,手工DIY的「雙雙對對 愛相隨」相思豆吊飾一組,祝福每一對新人的愛情永恆不渝。

 鳳山戶政事務所主任黃美麗表示,為推動政府「樂婚、願生、能養」的人口政策,打造一個能讓年輕人「安心成家 放心養育」 的幸福宜居城市,鳳山戶政事務所響應並鼓勵年輕人在高雄結婚、成家、生子,早在今年年初即以最少的成本但最大的心意請同仁親手編織中國結,手工DIY「雙雙對對 愛相隨」相思豆吊飾,贈送5月20日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們,表達戶政事務所最誠摯的祝福。

▲鳳山戶政事務所打造活潑、唯美浪漫風格的結婚拍照場景,讓新人留下永恆美麗的幸福時刻。(圖鳳山戶政 提供)

除此之外,今年市政府民政局更請專業婚禮佈置設計師,在鳳山戶政事務所打造活潑朝氣兼具唯美浪漫風格的結婚拍照場景,提供新人在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時,留下永恆美麗的幸福時刻,歡迎新人們至鳳山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見證彼此百年偕老的承諾。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