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美月書畫個展 旗山武德殿展出

2021-10-09  20:03
瀏覽數: 
梁美月書畫個展 旗山武德殿展出

梁美月書畫個展 旗山武德殿展出

▲氣質清雅脫俗與才華洋溢的梁美月老師。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位在旗山鬧區著名景點武德殿,古色古香,重新改造後,成為優雅的展覽殿堂。這回展出「醉墨意美、旗緣霽月」梁美月書畫個展。

梁美月老師才華洋溢、氣質清雅脫俗,以旗美好媳婦的聲譽發表個人書畫創作,用藝術美學回饋旗美當地鄉親好友。

▲位於旗山鬧區武德殿的梁美月書畫個展現場吸引眾多參觀人潮。

展出期程:10/5~10/31日,展出作品50件。高標準的書畫技巧與臨危不亂的創作心境,是每一幅畫作的中心之鑰。作者分享每幅畫作從不擔心無人賞識到捨不得割愛,非常感謝外界給予的好評與肯定。此外,在疫情嚴峻期間,希望藉由作者擅長的牡丹花系列書畫來療癒撫慰人心,並鼓勵社區民眾與親朋利用雙十佳節一同前往觀展,拉近彼此的心與情感。

9日上午在武德殿舉辦梁美月個展開幕茶會,受邀的各界好友與會共襄盛舉。同時也發表一系列周邊文創商品,數量有限,歡迎各方好友蒞臨現場支持選購。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