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大師潘智航「富貴人生 開運風水學」講座

2021-10-06  19:37
瀏覽數: 
命理大師潘智航「富貴人生 開運風水學」講座

▲命理大師潘智航分享「富貴人生、開運風水學」講座,傳授命理哲學的小技巧。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適逢十月秋雨水財之際,秋風溫柔氣候時運讓人財氣加旺,.亞太國際命理大師潘智航6日在新客家文化園區辦理「富貴人生 開運風水學」講座,傳授命理哲學的小技巧, 講述民眾只要運用得當就會有聚富招財的效果。

現任國際獅子會300D2區禮遇獅子會會長的命理大師潘智航指出,人一生的機運有1.福基: 增長個人財富運勢,讓生意好轉,福報智慧增加。 2.壽基: 延長壽命,轉危為安,身體健康,脫離疾病 命關。 3祿基: 增強官運,化解厄運,遠離小人,官符是非糾纏。4.喜基: 增加異性吸引力,早日找到如意眷屬,早生貴子。

潘智航表示,因為居家風水是人與環境之間的連結應用,民眾應該有彈性的隨著時代及空間差異,透過合宜的格局調整和居家擺設,便可讓人住得舒適,而且更可提高生活品質。這一場講座,除了有眾多獅子會獅兄獅姐參與也吸引了無數民眾到場聽講,潘智航更大方傳授五招秘技,教導民眾如何利用易經風水招財、助貴人運。

潘智航說明,民眾居家可以植栽及小石 拉近貴人來招財,他建議可在前後陽臺擺放紅竹、金錢樹、黃金葛,在盆內放6個小黑膽石,黑色屬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可以幫助行大運,更可拉近貴人與人際關係,增添每月的財源,讓年終收入有個大紅包好過年。

注意室內財位光線足 化妝台吸引正財來光顧:住家屋內角落太暗容易損失人緣,若是財運及人緣無光線,正桃花緣會偷偷的離去,財神爺也會跑去幫別人發財,因此,客廳、書房、房間等的暗處要擺設黃金色燈光照亮,使財庫位能夠明亮,可以增強客源,或是別人做不到的案子也可以吸取增加財源。

▲講座現場吸引眾多民眾到場聽講。

潘智航說,水晶飾品放好吉位 招來正桃花行好運:想要增強桃花運,中秋後可在梳妝臺擺一組粉水晶七星陣點上硃砂,擇納財日吉時擺放大吉,產生好的磁場幫助行好運,另外,手上帶一串黃水晶磨角的佛珠可讓個人招財,而掛一串茶晶佛珠又助於健康除病。

想要健康發大財 前陽台風水別輕忽:在陽臺落地窗內,掛個白水晶球套上黃色網或是包上51米粒的小包,制止外面來的沖煞,並可以協助公司人才聚集又發大財,也能改變全家人體質可以平安健康。

潘智航也將好運招財密技大公開 工作證照光增好運:他說,想要在職場上有無限光彩事業得意,下班後可以把工作證及相關證件放在燈光下照亮,可增強好勝能量,明亮的光線能招來好人緣,也能夠順風接觸到辛丑金牛年的大運。

潘智航強調,人的健康比錢還重要,更需要貴人,人緣好會讓財源旺,民眾可以運用五招風水小撇步將居家佈局改變一下,譬如植物、盆景、開運石的擺設位置,只要稍做改善,就能使主人生意的營運業績獲得改善。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