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山海情 牽手雲端行 婚拍遊港嘉年華

2021-10-09  19:45
瀏覽數: 
真愛山海情 牽手雲端行 婚拍遊港嘉年華

▲十對銀髮夫妻著婚紗遊港攝影知性之旅,共同推動觀光,經濟,在地產業一起結合導入雲端行銷高雄港灣之美。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協辦單位有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中華婚慶文創產業聯合會、哨船頭社區發展協會、中華婚慶文創產業聯合會、高雄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高雄市黃香菽議員服務處、高雄市李雅靜議員服務處、臺南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台南市跨業交流協會、台灣婚俗文化發展協會、台灣婚禮產業聯盟發展協會、中華恩怡香氛文創協會,大寮區公所、三民區正順里黃冠惠里長服務處…與數十家中小企業廠商。

該活動在110年10月9日下午13:30於高雄西子灣遊客中心(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30號)盛大登場,吸引眾多知名公協會團體及婚慶產業菁英共同投入參與,精心準備多項婚紗體驗導覽活動,推動經濟,觀光,產業連結,雲端銷售fb直播,涵蓋浪漫秋季遊港、回憶婚拍趣以及星光交響音樂會表演等多項活動,帶領每一對來參與的民眾,回憶起那年情竇初開的青澀之戀。

高雄市直轄市攝影商業同業公會謝萬凰理事長提到:回憶留存於人們的心中,記錄著一切喜怒哀樂;訴說著人生種種百態。它可以任何形式留存下來,可以是文史、是樂章、是圖繪,更可以是一張簡單的照片。對於現代人而言,在急促的生活步調想獲得一絲的慰藉,便逐漸追從高格調且質感的紀錄方式,尤其於人生重點時刻更是如此。

在按下快門剎那間留存最佳畫面,永久保留那時刻的最佳神情,使每個回憶得以用最佳的方式保留下來並提供一條龍的婚紗攝影等多種服務。而近年來對於懷舊風格興起,現代人走入既往的懷舊風格,又想結合碧海藍天之港灣風情,奈何過去並沒有如此發達的拍攝技術。巴爾札克云:「愛情是回憶的寶庫」,正因如此,更希望來參與的民眾以不一樣的方式,用不一樣的角度詮釋過去愛情種種,透過本次遊艇之旅,再次體驗那些年的酸甜苦辣,走過過去種種,留下美好回憶,由我們為您紀錄。

『真愛山海情,牽手雲端行 婚禮遊港嘉年華』活動結合婚慶產業一站式服務,現場20個婚慶產業市集.更安排數十家優質廠商協力合作,涵蓋婚紗體驗、攝影、婚禮小物DIY體驗,更有多樣化喜帖設計、活動攝錄影、新娘秘書、各類活動主持、樂團表演、餐廳、接送禮車、寢具、伴手禮…等,絕對不容錯過!更有精美伴手禮系列等您來收藏,歡迎各位在這暖秋共同參噢,盡享遊港風情,共同體驗預約婚拍攝影一條龍服務。

啟動記者會儀式,邀請諸多協會社團權貴領袖及貴賓共同參與,現場提供桑椹銀行優質果汁試喝,欣賞開場秀台灣婚俗文化發展協會贊助的丁丁魔幻藝術團隊表演,隨後與參與民眾開啟浪漫遊港之旅及打狗領事館婚拍,活動當天更有系列超值伴手禮,希望來的每位來賓能夠體驗到不一樣的港灣風情,現場由今日彩色公司即時輸出照片贈送每位到場嘉賓一人一張照片,並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