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小幫手 全方位諮詢服務

2021-09-29  18:52
瀏覽數: 
監理小幫手 全方位諮詢服務

▲高市監理所開設了LINE@監理小幫手AI智慧客服 ,提供多元且便利的服務管道。

ONnews夯新聞/編輯報導

高雄市區監理所為滿足民眾需求,提供多元且便利的服務管道,開設了LINE@監理小幫手AI智慧客服,24小時皆可透過網路即時與小幫手機器人進行互動式聊天詢問,同時於該所服務時間8時至17時提供一對一的專人線上諮詢服務,針對民眾的疑問給予詳細的回覆及協助。監理小幫手亦整合了公路總局「智能小鹿」詢問管道,提供公路、監理、運輸業務諮詢服務,另外也將冗長的監理規章辦法,繪製成貼心圖卡,讓民眾能一目了然。

透過AI機器人及線上專人諮詢兩種諮詢服務虛實結合相輔相成,民眾於了解相關疑問後,為配合防疫政策減少出門,亦也可利用高雄市區監理所官網提供的線上申辦服務,即可輕輕鬆鬆辦理:駕照考試報名、申辦日文譯本、道安講習延訓、道安講習跨區上課、補發燃料費繳費通知書、監理業務通知-住居所、就業處所地址申請...等多項服務。請立即掃描QR Code加入監理小幫手好友行列,一同體驗小幫手智慧及溫暖的服務吧!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