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藝想台灣彩繪中秋」 頒獎典禮暨得獎作品聯展開幕

2021-09-18  23:20
瀏覽數: 
「2021藝想台灣彩繪中秋」 頒獎典禮暨得獎作品聯展開幕

▲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王錦成頒獎表揚獲獎學童。

ONnews夯新聞/掌傳芝 編輯報導

「2021藝想台灣彩繪中秋」頒獎典禮暨得獎作品聯展開幕典禮,9/18中秋連假前在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王錦成主持下,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隆重登場舉行。

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身為社會企業的一份子,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舉辦了一場全國性的學童彩繪比賽。「藝想台灣彩繪中秋」活動,是王錦成理事長今年上任後積極推動的一項社會公益活動,並表示美學要向下紮根,才能挖掘有藝術天份的學童,給予鼓勵、給予信心,進而提升其美學教育的發展。

▲展場展出「2021藝想台灣彩繪中秋」獲獎學童作品。

由名畫家陳明順擔任評審主委,率領十餘位委員,在來自近全國一百五十件作品中,經過初選、複審、決審遴選出各級組前三名、佳作、入選等優秀作品。作品中可以看出,透過國小學童的觀察力,在疫情期間,以畫筆表達出對於深具團圓氣氛的中秋佳節,不乏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

隆重的頒獎典禮讓獲獎學童,如同明星般走星光大道紅地毯進場,頓時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作品聯展於9/24前在科工館一樓大廳展出,歡迎市民朋友前往觀展。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